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10.58万起,又一台升级版国产SUV上市!

2020年03月11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随着欧盟碳排放新规的深入执行,到2021年,将有十家汽车制造商面临共计333亿欧元(约合264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利润率上的损失几乎无可避免。而根据调查显示今年汽车制造商们需要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的销售比例提高到11%,2026年进一步提高到34%,才能避免触及欧盟的环保新规。

据悉,继Model 3之后,特斯拉决定将第三代太阳能屋顶引入中国,且已有部分中国光伏工程企业与特斯拉达成共识,将以施工和运维供应商身份帮助特斯拉在中国推广太阳能屋顶。通过太阳能真的可以进一步降低特斯拉车型的用车费用吗?

虽然疫情依旧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却丝毫不影响车企们推出新车的热情,多款车型转线上发布照样吸引许多粉丝围观,其中就包括近日发布的奔腾T77 PRO。此次车型作为T77的升级产品,将更多的重点放在了发动机上。一汽集团自主生产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功率258N·m,集高压缩比米勒燃烧技术、机油泵可变排量技术等,压缩比达到11.5,热效率也能达到39%。

其实早前奥迪就已经宣称要在2020年推出Q7的中期改款车型,原定上市计划在2月,可惜疫情影响打乱了上市计划。不过目前看来新车的上市应该不会拖延太久,毕竟车辆已经到店,相信很快就会和消费者们见面。

前几日,氢燃料重卡制造初创公司Nikola宣布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33亿美元。这是全球首个IPO的氢燃料整车制造企业,现已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发布并批量生产了三款氢燃料重卡Nikola One、Nikola Two和Nikola Tre。前段时间也推出了名为Badger的新能源皮卡概念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