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7.38万起,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值得买吗?

2020年03月11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于2月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万-19.88万元。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再推“拥车无忧”购车政策,购车享受多重礼遇。那么在购车政策的加持下,新车性价比如何?值得购买吗?

产品亮点回顾

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菲斯塔纯电动的产品亮点。外观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分段式腰线、溜背式车顶以及小鸭尾设计都有所保留。但是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菲斯塔纯电动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该车的风阻系数,使得菲斯塔纯电动有着更加优秀的续航里程。

内饰部分,菲斯塔纯电动与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换挡机构从燃油版车型的传统挡把变成了按键式设计,使得车内整体风格更加简洁。此外,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其内部搭载了一套百度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车联网、百度导航、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等多项功能,其显示清晰度和操作流畅度都值得肯定。

动力部分,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6.5kWh,NEDC续航里程为490km。值得一提的是,菲斯塔纯电动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就可续航100km,很好地缓解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购车福利有哪些?

本次菲斯塔纯电动推出了3项购车礼遇。

一、定金翻倍,终身免保

订金翻倍,最高可抵两万元,并且前5000名车主赠送价值1万元的免费保养(首任车主8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及首年商业保险(车损、盗抢、50万三者险、不计免赔)。

二、针对北京新能源指标用户,赠送京东卡

针对北京的新能源指标用户,可参与相关线上活动,留资就送200元京东卡;另外如果到店赏车试驾,额外可再送200元京东卡。

三、三年零利率,五千置换金,更有附加安心服务

购车即享3年免息政策,并且置换车主再补贴5000元。其中针对当下疫情推出了致敬“逆行者”项目,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可额外再享3000元保障基金。同时,车主购车后还可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提供私人交流充电桩+30米之内安装服务)、新车免费消毒以及赠送3年基础流量(在线语音、百度地图)及100G流量(离线地图下载、QQ音乐、1年有效期)。

可能有些朋友对于新发布的购车政策有些不太明白,并且会有疑问:这些礼遇到底能省多少钱?那么湃客就来跟大家算一笔账。就拿首年商业保险来说,以补贴后售价19.88万元的菲斯塔纯电动 2020款 DLX 悦享版举例,首年商业保险(按礼遇中保险类别计算)共计5687元。而8年或12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可以说让你在用车期间并不会因为保养费用增加生活成本。

当然,3年免息贷款、免费安装充电桩、赠送流量等服务还是能够看出北京现代满满的诚意。其中针对3年免息贷款政策,之前湃客遇到过朋友询问购车时贷款好还是全款好?如果遇到3年免息的福利,那么湃客还是推荐贷款购车。

政策加持下的菲斯塔纯电动值得购买吗

首先从配置上看,菲斯塔纯电动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性配置,满足日常所需。而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丰富的车联网功能也让整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此外,多重购车礼遇也相当于变相优惠,使得菲斯塔纯电动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而续航方面,同级别竞品车型轩逸·纯电、朗逸纯电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338km和278km,相比较而言,菲斯塔纯电动490km的NEDC续航里程也是其一大优势。

同时,菲斯塔纯电动与续航里程见长的自主品牌车型,例如秦Pro EV、北汽新能源EU5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相比也有一战之力,可见现代品牌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实力。所以湃客认为如果你想购买一台合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外观时尚、配置丰富且拥有较长续航里程的菲斯塔纯电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0年中国新能源市场面临着政策调整与补贴退坡,必将加速步入从政策驱动到市场驱动,从价格选择向价值选择转型的关键阶段。市场充满挑战的同时,充电设施的普及、产品续航能力等技术不断完善升级,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购买信心和购买欲望也将被激活,带动新能源市场迎来新的破局。

菲斯塔纯电动的正式推出,就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市场的把握以及前瞻的战略眼光。同时,也助推了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