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A欧洲上市,售32万起,国产或低于30万?

2020年03月11日 16:03: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其第二代GLA率先投放到欧洲市场。梅赛德斯-奔驰GLA是在2013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至今为止全球销量约为100万辆,是非常畅销的SUV车型。奔驰GLA是基于A级的小型跨界车,是双门轿跑车CLA的A级衍生产品。

换代之后的GLA车身尺寸比现款高10厘米,可提供更高的座椅位置和更多的头部空间。整体长度缩短了1.5厘米,并减少了前后悬的长度,而轴距则适当延伸以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全新GLA从线条上让人联想到轿跑车的腰线和侧窗造型,强调了动态感。

在车内提供了多种空间扩展选项以提高实用性。后排座椅前后靠背角度都可以调节,后排座椅可调节14厘米,靠背可设置得更陡一些,以最大程度地增加货物装载空间。根据靠背比例设置,后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两个人,并且后排座椅可单独折叠。

后备厢地板是一个双层设计,因此前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空间。如果不需要装载很长物品,那么把后备厢隔板放倒下层,就可以获得垂直高度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内饰中控采用很有科技感的设计,精致的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两个10.25英寸的贯穿式横屏突显了科技感,搭载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触摸板、触摸屏、语音控制和方向盘拇指系统四种操作方式,效果也非常棒。

发动机是两个新开发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柴油发动机,欧洲版车型还将4MATIC作为标配。越野包中包含的下坡速度调节(DSR)系统即使在陡峭的下坡行驶中也有助于维持车辆的控制。

作为增强安全性的标准配置,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都是标准配置,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还提供了可选的驾驶辅助套件。

至于售价方面,海外车型售价为40,800欧元(约为32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4月开始交付,目前已经在西班牙市场发布,而国产后,估计价格或低于3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