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而立 捷达VS7 德系血统 更优质更亲民

2020年03月11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捷达,一款从1991年第一代国产车型投入市场,到现在陪伴国人走过29年风雨的经典车,对于90年代出生的我们来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情感寄托。经过世界经济及科技的快速发展,捷达在国内的销量也几经起落,但是其不变的品质奠定了它在国人心中不变的位置,终于在去年2月26日,捷达正式成为独立的汽车品牌,而在今年的同一天,捷达品牌旗下的第三款“新当家”车型捷达VS7正式宣布“尝鲜上市”,官方尝鲜价为10.68——13.68万元。

捷达VS7是一款中型SUV,作为大众的子品牌,新车整个外观设计都是由大众汽车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主导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上有着非常鲜明的大众烙印,但在细节处也蕴含了捷达品牌独有的设计方式。车头部分采用了多边形铠甲式镀铬格栅,环绕着中间的捷达全新品牌LOGO,品牌辨识度大幅度提升。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车身采用五门五座结构,行李舱容积达到548升,空间足够充裕,无论是初为人父人母的三口之家用于接送孩子,还是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奔波,都能刚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内饰大面积采用黑色,中控台整体微微侧向驾驶员一方,门板和档杆周围采用了较有质感的钢琴烤漆面板。低配车型匹配8英寸中控屏幕,高配车型匹配10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导航、FM收音机、手机互联、J-Connect车联网、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更能满足年轻用户出行时的行车乐趣。

这款捷达VS7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严格秉承德系的造车工艺,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全车的运用比例高达78%,同时配备了MKE疲劳检测系统、ESP稳定系统和城市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功能,全面保证乘客安全,驾乘更安心。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入门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整车横向刚度和行驶稳定性较强,全系最低百公里油耗仅需6.2升。虽然这样的动力系统放在VS7这款大车上,输出不够强劲,但是作为家用SUV,燃油经济性够好,操控性更高对我们来说更贴心。

捷达”虽然是一个新生的“品牌”,但是经过了三十年的岁月激荡,其昂扬向上的精神必定会给国内汽车市场一场不小的冲击,这款捷达VS7虽然不能做到尽善尽美,但是通过这样一款车型,完全可以看出捷达势必要做出更高品质和更高性价比车型的决心,三十而立的我们,也因为这样的捷达,获得了探索全新未来生活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