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来看看预告图 全新现代伊兰特3月17日亮相

2020年03月11日 17:03: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通过全新伊兰特的车头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变大,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矩阵式排列造型,在进气格栅上部贴有现代的logo。新车疑似使用了造型偏细长的LED前灯组,配合“大嘴”进气格栅,前脸富有攻击力。

全新伊兰特的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丰富,多条车身腰线将侧面分割成几个部分,造型独特凌厉。新车使用了五辐旋转造型铝合金轮圈,大小适中样式也很漂亮。

车辆顶部线条设计和车身一样犀利,LED尾灯组一部分光源呈“T”字形,辨识度非常高。

进入车内,全新伊兰特也用起了流行的贯穿式屏幕,仪表和中控屏幕相连接。方向盘造型是标准的现代家族风格,中控台操作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空调出风口下方带有贯穿的红色装饰。内饰整体使用黑白配色,视觉效果简单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将使用现代最新的Smartstream系列四缸发动机,排量或为1.4T和2.0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即将于3月17日首发亮相,小哥会及时关注更多新车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