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6》韩国车市:德系,日系都不如美系?

2020年03月11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一份报告,分析了2019年新车注册状况,以及国内汽车市场的特征。所以本篇文章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1.韩国本土市场跌破180万辆

根据该报告,去年的新车注册数量与2018年相比下降了1.8%。具体来说,家用汽车仅下降了0.9%,而进口汽车则下降了6.0%,四年来跌破了180万辆。

2. SUV权重增加

消费者对SUV的偏好有所增加,由于新车SUV的阵容扩大,SUV同比增长7.2%,销售份额达到45.1%。

3. 汽油车销量超过柴油车

由于严格的排放法规,柴油车的销量比上年下降了17.2%,自2013年以来的7年中汽油的销量超过了柴油的销量。

4. 新能源汽车增长明显

在政府补贴和车型多样化的支持下,混合动力汽车的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11.8%,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12.2%,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增长了474.7%。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量超过104,000辆,国内总数超过50万辆,纯电动汽车销售349,56辆,总保有量总计9万辆。氢燃料电池汽车销量4195辆,总保有量为5000辆。

5.年轻人买车少了

按年龄划分,30和40年代的比例下降了,而50年代的比例上升到19.6%。

6. 德系,日系销量下滑,美系提升

同时,抵制使德国品牌的进口汽车销量下降了4.5%,日本品牌的进口汽车销量下降了18.6%。相对而言,美国品牌增长了5.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