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09万元起,开瑞K60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11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日前,开瑞K60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车型,售价区间为6.09-6.7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ABS+EBD、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四轮盘刹、遥控中控锁、第三排隐私玻璃等,动力上有所升级,开瑞K60国VI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满足国VI排放需求。

作为开瑞K60的国VI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及动力进行了升级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但对于接触SUV领域不久的开瑞品牌而言,K60至今仍未摆脱原有的商用车身影,以至于在舒适性方面始终无法达到让消费者满意的状态,同时也将导致在后续的平台产品开发上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但考虑其相对低廉的售价,对于实用性和空间需求较大的普通家庭来说,开瑞K60或也是一款相对不错的选择。

了解有关开瑞K60国VI版车型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