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5.48万起!续航在250-350公里,这3款微型车真不错

2020年03月11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交通拥堵成为必不可免的事实,随之而来的则是更高概率的交通事故,以及稍不注意的小碰撞小摩擦。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家到公司二点一线的路程,假设来回路程在40公里以内,如何降低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及做一个轻松的驾驶员,成为困扰大部分上班族的难题。那么,今天这篇文章相信能够帮助到你,一起来看一看这3款微型车,绝对是出行的小助手,车身尺寸小,易操控,易停车,必定助你成为上下班路上最萌的人。

欧拉 - 欧拉R1

厂商指导价:6.98 - 7.98万

微型代步汽车并非热门车型,因此进军微型汽车领域的车企屈指可数,而长城汽车则是一个,其中最为代表的一款微型纯电动车是欧拉R1,其车身尺寸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且是一款5门4座两厢车。欧拉R1目前在售车型共4款,综合续航里程有301、351公里可选,如果考虑购买用于城市上下班代表使用,欧拉R1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新车售价在6.98-7.9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且还能直接上新能源车牌。

宝骏 - 宝骏E200

厂商指导价:5.48 - 6.48万

想在城市道路做一个自信的自由驾驶者,除了驾驶技术过硬外,最好还有物理外挂,倒不如开着尺寸更小的微型车更加得心应手,相比开一辆中型轿车,在超车、转弯、变道过程中,开着微型车更加有信心、更安全。例如像宝骏E200这样的微型车,车身尺寸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的3门2座车,在城市上下班的道路上行驶,绝对能够成为最呆萌的人。还有,在售价方面,宝骏E200最低售价5.46万起,综合续航达250公里左右,整体来看,它还是值得推荐作为上班族的代步工具使用的。

奇瑞 - 奇瑞eQ1

厂商指导价:5.98 - 7.58万

奇瑞eQ1是一款综合续航达到301公里的微型纯电动汽车,在当前的的微型车中,且与售价在7万以下车型对比分析,奇瑞eQ1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另外,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保证一定的实用空间之下,还不至于尺寸太大,影响用车体验,特别对于部分女性车主,奇瑞eQ1的小尺寸车身就成为了非常友好的设计体现,停车倒车入库再也不是难事了。

总结

写到最后,7万内的购车预算,打算购买微型纯电动车用于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那么,欧拉R1、宝骏E200、奇瑞eQ1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对于部分女生,担心驾车技术不过关,主要用于代表使用,那么,上面几款绝对是最佳的参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