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抗疫风采录:一运篇 ——四川省德阳市第一汽车运输公司抗疫纪实

2020年03月11日 18:06:10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德阳交通党员突击队授旗

1月22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后,公司立即成立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炜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下设咨询服务、宣传、保障等7个小组,把责任落实到了人头。

公司在做好宣传和日常防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2月12日,派出2辆大型货车,向武汉运送30余吨新鲜蔬菜。2月18日起,先后开行德阳至盐源、甘肃玉门、浙江慈溪等地的“春风行动”复工直通车。

① 赴武汉运送物资人员临行简餐

② 武汉受赠方赠送锦旗

“党员突击队”先后完成转移敬老院老人、协同社区开展防疫宣传、进住宅小区筛查、驻守交通路口、充当义务“快递员”等工作。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社区居民运送10000余斤新鲜蔬果、向旅客发放800余只口罩手套、12000余杯抗病毒中药液、3000余份防疫手册。元宵节,向“战疫”一线的同志送去了中药香囊,寒夜里,把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交通卡口。

为惠民小区住户运送蔬果

2月10日0时,为驻守交通路口执勤人员送水饺

为隔离社区居民送物资

◆ ◆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底,公司党委发出自愿向武汉献爱心倡议,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炜带头捐款600元,在册、退休、驾乘人员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共捐款43978.66元。

一运人守点位、驻路口、进社区、赴武汉,无所畏惧。

自身防控,知敬畏、讲科学、严规范,实现全员零感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