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柏芝被曝与空姐吵架,僵持一小时,全家人被赶下机

2020年03月11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3月10号,港媒曝出一则让人十分纠结的消息。张柏芝疑似因抱着儿子阻路,从而与机上的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前前后后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由于此行为引起了航班的的延误以及乘客们的不满。所以一家人被赶下飞机。

事情曝光之后,诸多的网友对这一行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的网友认为张柏芝独自带着三个儿子实属不容易,当时抱着儿子所以行走起来就十分缓慢,阻碍路并不是她的本意。

但也有着细心地网友发现,张柏芝并不是一个人带着三个儿子出行,与之同行的还有两个保姆,如此豪华,还这么在意小事情,难免有失风度。

对于网友的激烈讨论,张柏芝并没有对此作出什么回应,反而是只字不提。更是于社交网上连环贴出限时动态,分享行程的喜悦,包括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两兄弟在酒店房内嬉闹的短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兄弟十分和谐,打打闹闹好是温馨。

除此之外,张柏芝还留言说到“哈哈哈,我们每一天都是用朋友身份的这样玩耍,他们要长大做妈咪的乐趣就越来越多,真是好爽,原来Wi-Fi可以锻炼一个人的演技,哈哈哈(很多谢我两个儿子把我当作好朋友)”。

从张柏芝的留言当中,可以看出张柏芝对于这次“被赶下飞机”的事件并没有什么阴影,反而是继续逍遥。

其实纵观张柏芝的一生可以发现,这样的小事与发生在其身体的诸多往事想必,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如此艰难的过去,张柏芝都挺过来了,又何况这次小小的事件呢!

作为单亲妈妈的张柏芝其实一直以来都被诸多人“诟病”,这当然和其过去有着主要的联系。但作为一个妈妈,张柏芝真的很尽责任,作为一名艺人在公益方面亦是十分给力,本身养大三个儿子就不容易,还在前段时间为抗击疫情捐献了几十万元。

所以说作为“吃瓜”群众,我们不应该对她如此苛刻,人难免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只是张柏芝身为明星,这种小事情被无限放大了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