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国购买中国病毒检测试剂,美方:伊朗无资格获中国病毒检测试剂

2020年03月11日 18:4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处理病毒感染的事情上,我国取得了重大的成就,而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重大的成就,主要就是因为我们在预防管理的问题上,采取了有效措施,把病毒感染从源头上,进行了控制。而我们之所以能做好预防工作,我国研制的病毒检测试剂就功不可没。现在其他国家为了控制病毒感染,就开始大力采购我国研制的病毒检测试剂。

然而,就是在这个时候,美国方面却突然搞起了小动作。为了打压伊朗,美国白宫便公然放话称,伊朗没有资格获得中国的病毒检测试剂!企图掐断伊朗获取病毒检测试剂的渠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7日报道,由于中国在管理病毒感染的事情上,取得了重大成就,所以许多的国家就开始效仿中国模式,并去购买中国的病毒检测试剂。

而就在各国购买中国病毒检测试剂的时候,美国白宫却对伊朗展开了限制,宣称:“伊朗没有资格获取中国的病毒检测试剂。” 对于这个问题,我国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也是立即发表了讲话,声称:“病毒感控的问题,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问题,这是没有国界限制的。为了支援各国的病毒防控工作,我们已经向多国提供了用于检测病毒的检测试剂。其中,就包括了巴基斯坦、日本和伊朗等国。”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强调,我们愿意加强与世卫组织的合作,同时我们也欢迎各国科研团队,在病毒管理的问题上,与我们进行交流。很显然,对于向伊朗提供检测试剂一事,我们的态度是非常坚定的,我们并不会因为某一国的要求,就停止与伊朗的合作,在病毒管理的重大问题上,谁也不能干扰和阻止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