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上汽收购前,荣威曾发布这台V8后驱的豪华轿车,绝唱

2020年03月11日 1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提起英国很多人能想到的就是捷豹、Mini、路虎劳斯莱斯等品牌的豪华汽车,但很多人不知道还有一个罗孚品牌,它创立于1877年,历史非常的久远,然而命运多舛,罗孚几经转手还曾经被宝马并购,但是由于连年亏损,最后在2005中国南京汽车以5000万英镑收购了罗孚、MG、以及其发动机供应商Powertrain,之后就是2008年上海汽车并购了南京汽车,拥有了两个品牌。

在2004年最后的时刻,罗孚推出了旗下75系列的V8车型,也是这个版本的绝唱,其经典程度可想而知,V8衍生车型的气势和独特外观与在该细分市场上无与伦比的驾驶经验相匹配。罗孚75 V8四门轿车源自该公司备受推崇的大型汽车平台。直列式4.6升自吸发动机驱动后轮,与平滑的自动变速箱匹配。

久经考验的4.6升发动机现在与平滑的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全新的电子发动机管理音调和独特的排气和进气系统将精巧的巡航和强劲的加速下令人赞叹的声响完美融合。车轮设计有17英寸星形辐条设计和215/50型轮胎,可提供最高的舒适度,而18英寸有Contisport 225/45 R18轮胎。两者都有独特的机器操作功能。

在发动机罩下方,旗舰V8动力装置产生260Ps和410Nm扭矩的发动机,该扭矩通过后轮馈入道路。巡航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标准设备。牵引力控制可确保在任何条件下均能分配可观的扭矩,以达到良好的效果,同时提供高达151mph的最高速度的快速加速。

V8底盘源自去年推出的备受赞誉的后驱MG ZT平台。但是,对底盘调整的实质性修改使骑行更加顺畅,同时又不牺牲基本平台的固有信心和稳定性。为了保持巨大的V8扭矩储备,对底盘进行了调整,以提供令人愉悦却轻松的驾驶体验。

因为MG可以充分利用其动力来提高性能并提供高水平的驾驶员参与度,而Rover则是一种更加精致的体验。 ZT的经验允许将大容量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动力总成的巧妙安装技术结合到坚固的车身外壳中,但这种改变是为了生产出具有最高舒适度,精致度和动力输入的汽车,排气系统在汽车的大部分长度上都成对缠绕,有四个巧妙安装的排气管,保持在后保险杠下方。系统外部产生经典的V8爆裂声,而机舱内部则保持安静,但仍保留纯种V8的音调。

其实这款车在后来也引入了国内,就是荣威750,由于销量不佳,加上车型比较老旧,所以荣威后来停产了这款车,目前荣威最豪华的车型是950系列,也是基于老款别克君越打造,荣威与罗孚的LOGO非常的相似但仔细看又完全不同,而V8的发动机也在荣威的序列中成为了绝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