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不输普拉多,现已跌至30万内,还是全进口,买吗?

2020年03月11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排放的标准的越来越严苛,越来越多的经典硬派车将离我们远去,包括陆巡、普拉多这些知名符号。而若说到硬派越野领域,还有一个名字也是响当当的,它的名气丝毫不亚于前面的两款丰田,那就是山猫帕杰罗。山猫帕杰罗诞生之后,创造过无数的辉煌,是很多人心中的神车。其实这款车型已经日本宣布了停售,国内虽然并没有停售,但也已经有14年左右的时间没有换代,可以想象的是,在某些方面,帕杰罗确实会十分老旧。不过或许也是因此,目前帕杰罗在终端价格已经优惠极大。

以进口方式的帕杰罗,目前价格已经跌至了29.98万起步,要知道,这可是一款与普拉多同级别的中大型的硬派越野,而后者售价达到43.58万起步,如此巨大的价格差距,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正如前面所说,帕杰罗作为一款14年没有换代的老车,在产品某些方面会比较老旧。比如说内饰,确实能令人感觉到深深的年代感。中控台的设计乏善可陈,做工粗糙,方向盘也是属于稳重的四幅式设计,科技感、档次感在这款车型上面完全体会不到。虽然说硬派越野爱好者可能并不太在意这些,但是帕杰罗的车内确实还是有些过于落后了。

帕杰罗的外观虽然同样还是那个年代的设计,但是这种霸气、粗犷的形象倒是能令人接受,车身极为方正,备胎也采用了外挂式,很符合其整体气质,车外多处还带有山猫的标志点缀,以此表明其不同寻常的身份。

帕杰罗长宽高分别为4900/1875/1900毫米,轴距2780毫米,尺寸上跟丰田普拉多十分接近,由于车身造型的缘故,车内空间还算是不错,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不过,第三排相对来说会比较欠缺舒适,不过帕杰罗本身就是硬派越野,舒适并不是它的强项。

帕杰罗搭载了一款3.0LV6发动机,大排量自吸式发动机的平顺性自然不必多说,同时其可靠性以及耐用性也得到了市场的丰富验证,不过从数据上来说,这款发动机并没有很出色,最大功率仅有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也是比较老旧的5AT变速器。

或许在喜爱它的人心中,这些都不成太大的问题,帕杰罗搭载了自家最经典的超选四驱系统,它可以应付各种复杂极端的路况,而且户外越野不仅仅考验整体越野性能,玩的更是可靠性,能开出去、能带回来,比什么都重要,在这方面,帕杰罗是有口皆碑的。唯一令人遗憾的是,帕杰罗全系仅有国五车型,在国内大部分城市都已经没法上牌,这一点会劝退很多喜爱帕杰罗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