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福特车?乍一瞅我还以为是现代呢

2020年03月11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福特又推新车了,日前,又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国产SUV的谍照图。新车定位于中型或者中大型SUV,从谍照获取的信息来看,这款车获奖提供7座版车型。

说来有趣,我看到谍照图的第一眼,还以为这是现代的车呢,因为它的前脸设计完全不同于当下福特的家族式前脸,鲨鱼式进气格栅不见了,换作了边角更柔和的设计手法,而前大灯的造型也和现代主张的分体式大灯有一些相似之处。

不过从车内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台如假包换的福特汽车,整体设计同样和福特现有的车型有很大不同,在细节之处仍然保留了一些福特这两年喜欢运用的一些元素,如旋钮式换挡杆,中控台的造型以及傻大黑粗的方向盘。

目前福特方面尚未透露自己的新车计划,不过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福特便已经一改往日颓靡神色,看来是企业内部的争斗已经告一段落了,未来两年福特将会迎来产品井喷的热潮期,这款车也将会是诸多新产品中的一名悍将。

从谍照信息来看,福特这款车应该还处于试装阶段,也就是说未来的产品造型、细节等元素很有可能还会发生一些变化。谍照图只提供给各位参考,我个人希望福特还是能够保留一些"锐界"的设计元素,毕竟从设计上来看锐界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之所以火了之后又败下阵来,那是因为品质上存在的一些问题。

这级别的车型,动力信息也很容易能够猜到,谍照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未来是否会提供多种动力总成?这我们留到以后再说。

也有人说这可能是福特探险者改款,但我个人认为这更有可能是一款为本土市场专门打造的"特供车型",海外的福特正在忙着自己的"彪马系列车型",自己旗下的新产品研发或许会暂时搁置一段时间,特供车的话就无需复杂的产品开发,只需要拿现有的平台重新校对底盘、设计壳子就能到腾出新车。

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竞争并不是特别激烈,主要是能打的产品越来越少,有点强者愈强的意思,而分析福特最近一段时间对国内市场的态度,我认为这一次福特很有可能通过这款车来"掀了7座SUV市场的桌子",直接以一个看似高性价比的姿态长驱直入,毕竟福特在中国SUV市场上也压抑多年了。

能成吗?我个人不报太大希望,如今车市环境不同以往,消费者的需求也发生了很大改变,未来我更看好一些经济、实用、简单定位的产品,而福特这款SUV卖点公布之前,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不过话说回来,与其折腾这些有的没的,我更希望福特彪马系列产品加速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