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上市!国补后售价17.38万元起

2020年03月12日 06:50: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举行线上发布会,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同时推出“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消费者购车可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外观上,新车基本上沿用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并且针对其新能源身份做出了不少改变。“机械鲨鱼”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头灯造型犀利,颇具攻击性;LOGO的下方,隐藏着充电接口;前包围两侧是鱼鳃式的导流口和竖置的日间行车灯。

饱满的侧面车身,低趴轿跑的造型,以及大跨度的溜背和多幅旋风式双色轮毂,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哑光喷涂技术又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充分迎合年轻人的诉求。贯穿式尾灯底部,是贯穿式镀铬条,呼应了车头的“机械鲨鱼”式设计。

新车在方向盘后面设计了一组“换挡拨片”,因为是纯电动车,所以这组拨片并不是拿来换挡的,而是用于调节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制动力度,即纯电动车特有的“拉扯感”调节。

在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搭载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和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同时,配合13个行车传感器,形成全车360度无死角的安全保证,让驾驶员能够轻松应对驾驶、停车和倒车中的各种复杂交通场景;Home to car系统,则可以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APP“小度HOME”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就能实现诸如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

动力上,菲斯塔纯电动搭载56.5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0N·m的电动机,0-50km/h加速时间3.5秒,NEDC续航里程490公里。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可续航100公里,极大缓解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在同级别对手中,轩逸纯电动续航是338公里,朗逸纯电动为278公里,别克微蓝为410公里。

可以说,菲斯塔纯电动的上市,体现了北京现代把握市场的前瞻眼光。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该车的推出,将助推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

随着产品正式推向市场,直播现场电台主持人Mike D也即时揭晓了菲斯塔纯电动“拥车无忧”购车政策。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最高可抵2万元;前5000名车主赠送价值1万元的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限8年或12万公里)及首年商业险,这么大的礼遇力度,在合资纯电市场中实属罕见。

针对获得2020年北京新标的客户,可无条件获赠200元京东卡,到店再获200元京东卡,客户转介绍成交再获800元京东卡。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免息政策,而对于置换用户来说,在此基础上还可获得0.5万元置换补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抗击新冠病毒的一线“逆行者”,如医务工作者、军人和警察等,可额外享受0.3万元的保障基金。

当然,购车用户还可享受免费充电服务、免费智能网联服务等,可以说,北京现代实实在在的购车举措,贯穿了购车、用车和养车的全过程,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纯电绿色新生活。

目前,不少合资品牌都在布局纯电动车市场,虽然竞争车型不少,但菲斯塔纯电动的续航里程达到490km,卖点够大,足以吸引国内众多消费者。

此外,我们看到,菲斯塔纯电动最入门的、仅售17.38万元的GLS畅行版车型,其配置就很高,尤其是在舒适性配置上,拥有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电动行李厢、空气净化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等,而这些我们平时只能在中高配车型上见到,在此却是全系标配,可以看出菲斯塔纯电动的诚意,预计新车上市后销量前景会比较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