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一台北汽改成大G 拢共分几步?

2020年03月12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台奔驰大G,普普通售价都在150万左右,一台北汽BJ80,充其量也不过20几万的价格。于是很多买了北汽的“渣男”,悄悄把自己的爱车开到改装车厂,换个奔驰的LOGO,再改一个和大G一样的中网,这车的价格一下子好像就翻了几番。曾经还有个消息,说一个男人用一台改装之后的BJ80,成功骗了19个女生,可见其仿真程度之高。

不过一直以来都是北汽仿照大G,结果现在有一个德国的著名改装品牌Mansory,进行Logo改款,同期还推出了一款防弹装甲板的AMG G63。可是这车怎么看怎么像北汽版本的大G呢?尤其是那个logo,好像就是北汽的那个“北”字的瘦身版本,这年头有仿大G的还真不知道也有仿北汽的,就想问问,要是改装一下这车,需要花多少钱?

浑身都是碳纤维的装甲货

就在前几日,鬼妹还和同事探讨到底碳纤维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现在只要挨上这三个字的汽车,都好像贵到了天花板?其实这种材料本身并不贵,但是因为其不能像铝或者钢那样成批量的生产,所以都贵在了手工上面,并且因为其主打的就是轻量化。好吧,一旦发生撞裂之后根本无法修复只能重新换,当然价格也就上来了。这个由Mansory推出的防弹装甲板AMG G63浑身都用上了碳纤维,算了,鬼妹已经不想知道TA多少钱了,反正也买不起。

别着急,是不是觉得碳纤维不禁撞,还怎么防弹呢?当然是在车身裸露的焊接防弹钢板了,这一项就可以满足车内人员的防弹级别安全。少不了防弹玻璃,否则怎么能是方方面面呢?车内还是熟悉的奔驰AMG G63的传统风格,大连屏,星空顶,氛围灯,这家伙好像在走劳斯莱斯的范儿。不过最牛的应该是这款车的马力,据说有800匹,不过多少匹有什么意义呢?鬼妹反正是买不起的。

还是看看北汽怎么爆改成大G吧

还是那个很老的故事了,老到鬼妹都快忘记了,还有一个哥们用一台爆改之后的北汽BJ80成功骗了19个女生,并且成为6个孩子的爹……对于这样的神人,鬼妹只能说,牛逼!但是最终此渣男被警察擒获的时候,鬼妹也看到了那款“奔驰大G”,鬼妹就纳闷了,改的这么生硬怎么还能蒙混过关呢?要是说到爆改这个事儿,这几点你要是忽略了,你那个也只能叫做北极BJ80“四不像”版本。

打眼一看的两个车头,虽然都是方正的,但是BJ80明显更小一些,并且你知道吗,BJ80在这个板块仿制的是路虎经典卫士。只是将黄色转向灯和白色车灯调换了位置,所以如果想要爆改的话,那么这一个部分,就要全部换掉。接下来就是BJ80的常规排气口位置是在车的后面,但是奔驰G确实在侧面,这个如果不改的话,一眼就能看出来。当然,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地方,BJ80的开启尾门把手在左边但是大G却在右边。

内饰就太明显了,首先就是那个AMG G63的大连屏,BJ80是没有的,还有出风口和案件的布局也不一样,要是想要爆改的话,你觉得多少钱你能接受?

鬼扯:很多人都喜欢买一台车然后去爆改,有些是为了玩,改性能,有些是为了装逼,改样子。到底图什么?还不是那点面子,你知道吗,爆改一台BJ80至少要花费40万人民币,如果是你,你愿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