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3月17日亮相 全新现代伊兰特预告图发布

2020年03月12日 08: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伊兰特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设计风格将有所改变。此外,全新伊兰特将于3月17日全球首发,预计9月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现代伊兰特在不同市场采用了多种命名方式,例如在国内市场中,它用过伊兰特、朗动、领动等名称,目前国内在售的领动即为第六代伊兰特,即将发布的全新伊兰特为第七代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使得整体性更强。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上部细长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新车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搭配造型别致的五辐式轮毂和大量线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连屏,增添了车内科技感。此外,全新伊兰特内部还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和红色线条进行修饰,让车内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根据不同的市场预计会推出1.2T、1.4T和1.6L发动机等多种动力组合,并很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作为参考,国内现款领动(第六代伊兰特)搭载的是1.4T和1.5L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CVT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