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280TID自动尊享型 奔腾T77 PRO购车手册

2020年03月12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0年3月7日晚,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格为10.58-13.88万元,共计5款车型(注:280 TID自动尊享型可选装虚拟影像包,选装价格2000元)。新车其实是奔腾T77的新增动力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奔腾T77 PRO提供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幻影黑、珠光白、爵士棕、斯木黄、量子红、炫动蓝。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造型采用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车的线条棱角分明,锋芒毕露。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曲面数码雨滴造型,搭配全新的品牌LOGO,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舒展,凌厉的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展到尾灯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让整车更具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x1845x162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给人舒展、硬朗的感受。后尾灯组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以黑色的饰条相连接。另外,尾部增加了280 TID标识。

整体内饰风格简洁大气,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12.3英寸的中控仪表连屏,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是此次奔腾T77 PRO的升级重点,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8N·m,并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80TID手动豪华型

售价:10.58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刨去手动挡这个配置以外,280TID手动豪华型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例如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LED前灯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控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过滤、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等,可以说280TID手动豪华型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可谓是诚意十足,但是6MT的变速箱可能要让很多人跟这款配置说再见了。

280TID自动精英型

售价:10.98万元(0.4万元)

推荐指数:●●

280TID自动精英型相比280TID手动豪华型贵了4000元,虽然升级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其他配置相比280TID手动豪华型有所缩水,例如:取消了取消倒车影像、远程控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所以如果要想购入自动挡车型的话,这个配置不推荐。

280TID自动豪华型

售价:11.38万元(0.4万元)

推荐指数:●●●

280TID自动豪华型在280TID自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远程控制、车联网、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屏。这些配置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家庭用车需求,4000元的价差获得这些配置也是值得的,如果是对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者,建议选择这个配置。

280TID自动尊享型

售价:12.38万元(1万元)

推荐指数:●●●●

280TID自动尊享型的配置就比较齐全了,相比280TID自动豪华型增加了像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另外升级为225/45 R19轮胎、前后排头部气帘、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仪表、车内氛围灯。一万元的价差获得以上这些配置可谓是超值,而且这个配置的车型还可以选装2000元的虚拟影像包。

280TID自动尊贵型

售价:13.88万元(1.5万元)

推荐指数●●

顶配车型配置上新增了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真皮方向盘、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座、流媒体内后视镜、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载空气净化器。但这些配置基本属于锦上添花型,而且1.5万元价差也不算很实惠,除非您是配置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