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加剧,纽约车展被迫延期,自由女神有何硬核标语?

2020年03月12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Autoeyes

根据纽约车展组织方发布的消息,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纽约车展将从4月推迟到8月举办。这是继北京车展、日内瓦车展宣布受到疫情影响延期或取消后,又一汽车行业的盛大节日受此影响。

纽约车展诞生于1900年,作为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每年可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观,无论是对当地的经济拉动或是判断行业的风向都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节日。但鉴于纽约州已经成为全美第二大疫情感染中心,延期是十分必要的,可汽车市场不能停止运转,是否会由线下转至线上,采用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发布,可能还需要据疫情控制的情况和组织方与各汽车厂商的协调。有一点是肯定的,对于汽车爱好者,一定不会缺席,那么此次参展车型有哪些,不妨先睹为快。

熟悉韩系车的朋友应当知道,此前曝光的一组,全新起亚Sedona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将于原定4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起亚Sedona车型将基于与现代Sonata和起亚Optima的一样的平台打造,并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值得一看的是,动力方面,全新起亚Sedona车型不再使用起亚3.3升V6引擎,而是采用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420Nm的Theta3涡轮增压2.5升4缸发动机予以替换。可惜谍照中不能提供更多的细节,具体车型如何只有上市发布后才能一睹芳容。

另一款车型也值得国人关注,即新款本田奥德赛的美版车型,作为此版的中期改款车型,关注的不仅是车主朋友,友商同样时刻关注着。仅从本田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在造型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仅作了小幅调整,但配置有所提升。

熏黑处理的三横幅式中网格栅与LED光源的羽翼式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搭配前包围两遍的三点式雾灯组,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内饰方面,第二排座椅更便于折叠和拆卸的设计是不错的变化,全新升级的空凋面板和Honda SENSING系统是必须关注的配置升级。动力方面美版新款奥德赛将延续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09kW(284Ps),峰值扭矩355Nm。

另外,皮卡车作为北美市场的香饽饽,纽约车展上自然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不久前,一组福特Bronco Sport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曝光,让其在车展还未开始前,便吃了一波媒体关注。

与之前风格有所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可能更多的考虑用户的舒适性而对硬派的定义有所妥协。但在外观设计方面,Bronco Sport延续了家族的硬派风格,贯穿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一个“BRONCO”的英文标识,看起来就很美系范。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黑色车顶加上贯通车身前后的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

除此之外,大众ID 4、福特新款F-150均有望亮相于2020纽约车展让消费者大饱眼福,但因全美境内疫情的加剧,大型活动均以延期或停办,连NBA在最新通知下也已经停止本赛季后续比赛的举行,可见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对疫情传播的准确判断。一次车展、比赛不看事小,因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而使其在全美肆虐,不会是人们所希望看到的。当标榜人权和自由的自由女神面对疫情时,ta会打出什么硬核标语,宣传防护、隔离呢?我们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