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经典老车复活,这台电动车“有味道”

2020年03月1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美国一家名为Zero Labs Automotive的汽车改装公司打造了一台个性十足的新车,这台车是基于1966-67福特Bronco所打造的,兼顾复古与科技范儿的它一亮相便吸引了不少目光。作为一台以电动化的方式复活的经典老车,它到底玩出了哪些新花样呢?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台福特Bronco Zero Labs颇具复古美感,方正硬朗的车头造型以及淡蓝色的车漆,既彰显了其新能源产品的身份,同时极具产品辨识度。

据悉,福特Bronco Zero Labs搭载了Currie前后差速器、FOX可调节式悬架以及Brembo六活塞刹车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能和通过性。

内饰方面延续了外观简约复古的理念,像是其仪表板和门板采用了大量的胡桃木或竹板饰板,营造出轻奢范儿的车厢氛围,具备远程操控的多媒体系统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实用性和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福特Bronco Zero Lab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无刷永磁交流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0kW,容量为7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使其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并且它还支持快充和慢充,我们也很期待它能尽快与消费者见面。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