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765LT敞篷版渲染图

2020年03月12日 11:51:07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迈凯伦765LT是迈凯伦720S车型的升级版,在之前我们报道了全新的迈凯伦765LT渲染图,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765LT敞篷版车型的渲染图。

这组渲染图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迈凯伦675LT敞篷版车型。从这组渲染图中看,图中的车与迈凯伦675LT敞篷版采用了十分相似的可伸缩折叠硬顶顶篷。除了这一点,在其他的设计方面与非敞篷版的迈凯伦765LT并没有什么区别。迈凯伦765LT与迈凯伦720S相比,增加了许多的碳纤维组件,这些碳纤维组件使得整车的下压力增加了25%。

迈凯伦765LT沿用720S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产生最大马力755hp,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迈凯伦765LT不仅比720S更强大,而且车身更加轻巧。它的重量比现有轿跑车轻176磅(80千克),干重为2709磅(1,229千克)。作为比较,675LT Spider的重量为2800磅(1270千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