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9万左右,家用选什么车?

2020年03月12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裸车预算在10万以内,更推荐选择国产车型,一来这是国产车的优势价格区间,车企的新技术都会应用在该价位车型之上;二来该价位的合资车型往往都是小型车或者入门级紧凑型车,驾乘感受相对一般。

如果青睐轿车,推荐长安逸动PLUS蓝鲸版。逸动PLUS这个月就将上市,相比老款车型升级了外观、内饰、配置等。1.4T发动机是长安蓝鲸NE平台下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rpm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低扭表现和中高速表现都相当好,可以说是同级动力体验最好的车型。并且,由于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油耗也较低,百公里油耗7L左右。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逸动PLUS蓝鲸版有两款车型,低配足以,实用配置都已经配备,预售价为9.39万元,预售期间有一定的优惠政策,11万元足够落地。

如果选择SUV,推荐比亚迪宋Pro。宋Pro的产品特征是均衡,颜值高、空间大、配置丰富、动力够用,基本没有短板。虽然1.5T发动机的动力不算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但应付城市用车没有问题,且稳定性不错。

并且,宋Pro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相比同级车型低了1-2万元左右,其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四款车型中推荐9.98万元的精英型,终端优惠3000-4000元左右,不同地区有所差异,落地11万元出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