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速度真够快 北京奔驰新款E级申报图

2020年03月12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北京奔驰新款E 260 L车型此次北京奔驰新款E级的申报车型均使用了豪华版外观,为横辐进气格栅+立标的设计。

图为北京奔驰新款E 300 L车型

图为北京奔驰新款E 350 L车型新款E级换用了奔驰最新的“三角眼”大灯,内部带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新款E级的中网面积比老款车型更大,前包围底部使用贯穿式设计,并带有大量镀铬装饰凸显豪华感。

图为北京奔驰新款E 260 L车型北京奔驰新款E级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图为北京奔驰新款E 300 L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北京奔驰新款E级将配有多种造型的18或19英寸轮圈。其中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18;19英寸轮圈前轮轮胎规格为245/40 R19,后轮轮胎规格为275/35 R19。

图为北京奔驰新款E 350 L车型新款E级的尾部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尾灯组之间配有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全系车型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部整体造型非常饱满。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轮圈、前后包围、进气格栅、星辉标志等。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新款E 260 L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新款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