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摇号不限号的带娃神器,9座“大奔”价格不贵

2020年03月12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大家都知道,出于二胎、商务等各种各样的原因,人们对于大尺寸商务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的7座SUV/MPV已经不能满足需求,所以8座和9座的大尺寸商务MPV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在以前,因为政策的原因,这些多座位车型其实是要按二类车收费的,走高速的时候,过路费要高很多,就连上保险、验车也都要比普通小轿车多花很多,所以这种车型并不受大家欢迎。

好消息是,从2020年的1月1日开始,9座以内、车长六米以下的蓝牌车,就已经被划归为一类客车了,所以从此以后,高速过路费少了,节假日的免费政策也可以享受了,很快这类车型将会有一个大发展。

那么奔驰的一款威霆车型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以现款售价来看,这台车30万左右的售价并不算高,超大的尺寸和奔驰的品牌都将是它很有力的产品点。

其实这台车和奔驰的V-Class有着分不开的联系,只不过这个威霆会更像是一台“五菱霆光”类型的工具车,没有豪华的内装,但是作为家用出行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那为什么说这台车可以不摇号呢,其实是因为它推出了一款纯电版车型,这在一些城市可以享受到不用摇号的优待。

而动力方面,90kWh的大电池,204马力的电动机,续航可以达到421公里,最高可以达到160km/h的速度,不管是用来拉人还是拉货都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了,但是售价怎么样,还得等日后国内上市后才能知道,应该不会很贵。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