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现身目录 轴距超3米,奥迪A6L、E级还会“香”吗?

2020年03月12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凡人车视

红旗H9,作为2020年最“网红”的中国品牌轿车。自谍照爆出之后,凭借其颠覆以往红旗车型的霸气外观设计,就吸引众多眼球。前几天的开启预订,华为P40还专门为其量身订制手机。不得不说,仪式感还是很强的。

日前,红旗H9车型正式现身专利申报图,新车搭载2.0T动力,动力超奔驰E 300L车型。目前,红旗H9已经开启预定,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直瀑式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和U型日行灯带饰条,完美复刻迈巴赫的双色车身,搭配一个大溜背设计,具有红旗标识的红色镀铬饰条。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紧凑。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竖向排列方式,中间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排气管设计为双边共出式设计,整体视觉体验还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作为旗舰车型红旗H9自然也相当讲究,提供ACC自适应定速巡航、前后6探头雷达、双拼色车身漆面可选。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从数据上看,红旗H9的尺寸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优势的。毕竟奥迪A6L宝马5系长度都没达到5.1米,因此这款车看起来也比A6L和宝马5系要霸气。

而在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百公里油耗7.1L。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

毫无疑问,相比之前的红旗车型,红旗H9气场足够强大,也足够豪华。那么,红旗H9是否具备真正挑战像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样的传统豪强呢?笔者认为,近段时间诸如奔驰雷克萨斯等传统豪华品牌在质量方面问题的加剧,会让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产品的选择更加谨慎。因此,短时间内消费者对于红旗H9的接受能力或许还不足,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了解新红旗的产品、口碑以及售后。不过就长期来看,近两年红旗爆发式的增长,或许也会带动消费者对于红旗H9的认可。

那么,面对红旗H9,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