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万多买路虎?配全时四驱+自动泊车入位,还看什么X1 Q3

2020年03月12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车界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7折虎8折豹。其中“虎”指的是大名鼎鼎的路虎,而“豹”则是路虎的“兄弟品牌”—捷豹。特别是对于上了年龄的男人来说,很多人心里都有个路虎梦——拥有一台大揽胜。但是结合到动辄过百万的价格,就显得不那么亲民了。而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款路虎,相比揽胜要更接地气,优惠后仅26万多。

这款路虎就是发现神行,号称最便宜的路虎,其官方指导价34.68—50.08万。其中,发现神行的低配版—2019款 200PS PURE版 国VI(下文简称为发现神行 低配版),原价34.68万,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这款低配车在国内多个城市优惠达到8万。其中,北京、天津、上海、成都的优惠达到8.67万,发现神行 低配版优惠后价格为26.01万。

按照这个优惠,发现神行 低配版落地价在30万左右。相信有人会问了,怎么会这么便宜?据了解,目前发现神行这款车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也就是说,经销商在清库存。所以,能否买到26万的路虎,还得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

从价格来看,26万多能够买到什么豪华品牌SUV?主流的车型有宝马X1奥迪Q3还有奔驰GLA,但是它们都是紧凑型SUV级别。而发现神行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2741mm。

从级别来看,能和发现神行相提并论的,是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而这些主流豪华SUV的起步价都接近40万了。

所以,就性价比而言,发现神行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准备花20多万买X1的,可以考虑级别更高的发现神行;而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买X3的人,或许发现神行是个折中的选择。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款低配发现神行配置如何,究竟值得入手吗?

车身配置方面,发现神行 低配版配备了氙气光源的远近光灯,带自动头灯功能、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此外,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都没有缺席。轮毂和轮胎方面,18寸铝合金轮毂配235/60 R18的轮胎,可以说是很符合这个级别SUV的定位。毕竟不是主打操控的SUV,太薄的胎反而不利于通过性。

而说到通过性,这是路虎车型的优势。经过查询相关数据,发现神行 低配版的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212mm。同时,其全系标配了带多片离合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喜欢把路虎比作是越野车,而越野车和SUV的本质区别在于车身结构,发现神行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的形式。

坐进车内,这款低配入门豪华中型SUV的配置还是挺高,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主动式胎压显示、膝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陡坡缓降、一键启动、换挡拨片、5英寸液晶仪表屏、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10个扬声器等等,相比同价位的合资SUV高配车型,也毫不逊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低配版采用的是5座形式,座椅材质为皮和织物的混搭。就空间来说,发现神行的后排空间并不占优,作为家用车,也是够用了。

最后是动力方面,这款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相信有人会问了,低功率2.0T发动机动力够用吗?

都知道,对于SUV来说,扭矩比功率重要,而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的发力区间在1200—4000rpm,可以说低扭表现是很不错的,日常驾驶动力上是够用的。而燃油经济性方面。发现神行 低配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