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喊你来植树!首个主流中国品牌蚂蚁森林公益林诞生

2020年03月12日 13:35: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12日植树节,想足不出户给地球添点绿?上汽荣威积极投身绿色公益,入驻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林,成为首个入驻的主流中国汽车品牌。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公益林"进入界面,即可搜索或在"品牌"栏进入荣威ROEWE公益林"浇水",一同助力沙漠变绿林!

作为新能源科技领导者,上汽荣威自成立以来立足中高端,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广绿色出行和生活理念。目前,上汽荣威在纯电、插电和燃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上都积累了领先的技术优势,推出了包括荣威MARVEL X在内的多款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推动新能源汽车成为出行新时尚。不仅如此,上汽荣威还积极探索服务模式的创新,以荣威MARVEL X为开端,陆续推出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并推动了上汽"新零售"体系的落地,标志着上汽荣威首次从产品和服务两个层面向高端升级进化。

如今,上汽荣威仍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道路,去年广州车展期间还提出了"芯动2020+"绿芯战略,探索"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通过新一轮尝试,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升级提供新思路。技术上创新合作,上汽荣威不仅带来上汽独创的第二代智能EDU,还与宁德时代、英飞凌等国内外顶尖企业强强联手,构建技术领先、供应安全、有价格竞争力的供应链;设计上面向智能电驱未来,亮相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以"集成、本质、生命力"解读未来汽车设计的方向;服务上双端革新,提出NetGreen新模式,用户端与销售端全面升级,将形成覆盖"看试买用养卖"的全出行周期闭环。

未来,上汽荣威还将为用户提供怎样的高端新产品、专属新服务、智能新体验?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