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款奔驰E级曝光!可惜没用新款发动机......

2020年03月12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今天上午,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批的新车申报信息,中期改款的国产奔驰E级也在这一批申报的新车中,新车重点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

海外运动版

要说北奔的动作也够快,毕竟上周中期改款的E级才刚刚在海外发布,这周国产版就申报了,几乎是同步的。新款的E级拥有大标运动版和立标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使用点阵式中网搭配AMG风格包围的设计。

海外立标版

而立标版则使用横条式镀铬中网以及贯穿式包围的风格,引擎盖上有一个小立标来体现定位的不同。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运动版的外观风格要更好看一些,立标版看起来不够协调。

说回国产的E级,根据工信部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款E级同样拥有立标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前脸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车尾的设计风格与海外版也是相同的,尾灯组采用横向布局,相比老款看着更运动一些,但是也比老款少了一丝优雅的气质。

现款E级长轴版

尺寸方面,国产的E级全部都是加长的版本,依旧采用“迈巴赫”式的加长方式,车门和C柱的造型与标轴版有很大区别。尺寸方面,新款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与现款差别不大。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款E级依旧采用贯穿式大屏的设计,整体风格差别不大,方向盘换装了控制区域分层的全新版本,我个人觉得新方向盘不如老款好看。

动力方面就比较令人失望了,新款的E级全系动力不变,依然是现款的M264系列发动机,有1.5T+48V、2.0T以及2.0T+48V这三种组合。要知道,海外新款的E级已经换用全新的M254系列发动机了,技术更先进、动力油耗都更出色。

根据北奔内部的消息,国产全新M254发动机的生产线还在改造中,所以要想开上M254发动机的国产奔驰,估计要等到明年了。我个人认为如果你不着急买车的话,这个全新的发动机还是很值得等等的。

最近奔驰因为GLC“铝换钢”事件又再次陷入了舆论风波,现款E级之前也出现过一些问题,希望这次的中期改款E级能在技术方面更加成熟吧!

你觉得新款E级凭借新的前脸造型还能延续之前的优秀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