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省油日系家轿推荐,油耗最低不到5L,关键是价格合适、配置足

2020年03月12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日复一日往返于城市通勤的消费者而言,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肯定不如自驾方便安全,而年轻一代在有限的预算内希望入手一台大空间又能彰显个性的车型,当然这也并非易事,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符合这种需求的车型,它们均来自日系且整体实力出色,相信会适合年轻朋友们选择。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凌派在外观上采用与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因此整体风格相对更精致大气,前脸中网采用蜂窝状格栅搭配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两侧为全LED大灯组,侧面造型则稍带溜背风格,尾部配有C字形尾灯,看起来俨然一款“小雅阁”。

而车身尺寸方面,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到2730mm,足够给力的车身尺寸为其打造越级的空间表现,后排空间足够宽敞,无论是选择前排落座或是拼车的同事们坐在后排,乘坐体验都相对舒适自如。

而凌派的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以不同材质搭配丰富线条处理,整体质感与设计感较为出色。配置方面,凌派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LED尾灯等,部分车型还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配置全面且注重实用性。

动力方面,凌派全系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确实属于相当经济的油耗表现,通勤路再长也不担心油耗。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元

轩逸换代后对于内外风格的改变同样显著,其在外观上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以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V”字形镀铬装饰条,前大灯棱角分明,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下部配有黑色包围。

内饰方面,轩逸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在中间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实时的车况信息,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不少功能,有助于提升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轩逸还配备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等安全配置,辅助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轩逸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达到169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元

经历过升级换代后,卡罗拉外观设计开始融入丰富的线条,整体风格相比以往更加年轻张扬,造型紧追老大哥凯美瑞,以黑色大嘴再加上两侧獠牙般的黑色雾灯饰条,令车头拥有了不错的运动感。

而卡罗拉内饰则主打家用车风格,中控台、门板以及扶手箱等都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拥有一定的高级感,除了全新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部门车型还配备了专供中国市场的12.1英寸竖向中控屏,另有最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提供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车型总结:

这3款车型经历过升级后,整体风格都比以往更为运动年轻化,其中凌派颜值高且配备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省油动力等优势,而轩逸舒适性依然一路领先,至于卡罗拉科技配置升级明显,还有专供国内市场的中控大屏,相信将打动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