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老味道 上汽大众途铠1.2T车型申报图

2020年03月12日 16:0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途铠1.2T车型和途铠1.5L、1.4T车型相同,基于MQB A0级平台打造,新车外观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前包围带有银色装饰条,底部配有银色护板,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2651mm。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后备厢部分为反光饰板并不能点亮。尾部同样配有银色下护板,和车头形成呼应,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造型。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途铠1.2T车型提供16或17英寸轮圈选择,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195/60 R16、205/60 R16、205/55 R17。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铠1.2T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途铠1.5L车型起步指导价为12.79万元,1.4T车型起步指导价为14.79万元,希望1.2T车型能在售价上有所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