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中型SUV霸气较量 锐界 VS 指挥官

2020年03月12日 16:03: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锐界 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ST-Line 5座 国VI,官方指导价26.9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7万左右。

以下配图均为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国V。指挥官 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26.98万元。

锐界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蜂窝状的中网非常突出,此外,这款车在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更具攻击性。指挥官7孔竖形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有张力。

锐界大灯看上去凶悍,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指挥官大灯造型时尚,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锐界多了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指挥官多了卤素光源前雾灯。

锐界的尺寸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而指挥官的尺寸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锐界在车身尺寸各个方面表现均比指挥官要好。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锐界多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

锐界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0 R20,轮圈采用了双色五辐式设计。指挥官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0 R18,五辐式轮圈采用了铝合金材质。

锐界车尾造型简洁,加入了黑色饰板装饰,视觉效果尚可。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指挥官尾部设计比较低调,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较为硬派,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锐界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指挥官的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调,风格简约时尚,搭配银色饰条,时尚感也很不错。不过用料一般,手感较硬。

锐界使用了皮质材料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指挥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也很顺手。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锐界多了方向盘换挡。

锐界采用了4.2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还不错。指挥官采用了双炮筒造型仪表盘,中间加入了一块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信息显示更加全面。

锐界搭载了12.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设计比较精致,各项功能齐全,指挥官搭载的是8.4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两车均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锐界多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指挥官多了CarPlay、CarLife。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锐界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从这一点来看,锐界明显更有优势。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多层隔音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锐界多了全速自适应巡航 、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指挥官多了自动驻车、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舒适性和高科技配置来看,两车不相伯仲。

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填充到位,整体的舒适性和包裹度都不错。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指挥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锐界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

锐界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而且也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说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指挥官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地板凸起很小,同样配备了中央头枕,乘客乘坐体验也不错。两车都配备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独立空调。

锐界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开口较大,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指挥官的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偶尔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

锐界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指挥官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锐界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指挥官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对于年轻人来说,锐界还是有它独特的吸引力的,外形上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感,更加优秀的动力水平和更全面的安全配置也很适合喜欢驾驶的朋友,总的来说是很推荐的一款家用车。

相比锐界,指挥官的外形更加狂野霸气,作为Jeep家族里的中型SUV,保留了美系车粗中带细的风范,虽然在很多数据上都不如锐界,但对于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呢?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刘晓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