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77 RPO:升级1.5T发动机,诚意十足的大家伙

2020年03月12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熟悉手机的朋友都知道,一款卖座的手机不仅有普通版还有“PRO”版。其中,PRO指的是专业版,性能更为强大也更受消费者青睐。在这种流行趋势的带动下,如今有不少汽车厂商也针对旗下畅销车型推出更优化的PRO版本,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例如一汽奔腾

3月7日,在万众瞩目下 ,一汽奔腾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发布了旗下王牌车型T77的PRO版本,该车在原有车型的动力、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进一步刷新了大家对于奔腾的认知。

车型价格:10.58—13.88万元

产品亮点:一汽集团第三代1.5T发动机、配置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T77 PRO 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依然采用了奔腾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内凹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雨滴中网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范,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连在一起,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视觉宽度。

当然,对于购买该价位车型的消费者而言,车辆的空间表现是他们选择车型时的重要标准之一。T77 PRO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即便放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面前,该车的尺寸也丝毫不落下风。

作为一辆PRO的车型,T77 PRO的“肚子”有着巨大的改变。例如:LED大灯、舒适进入、无钥匙启动等舒适性配置都作为标配呈现。此外,除了T77的加强型3H结构车身、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动泊车外,此次PRO版本还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的功能。

同时,奔腾T77 PRO搭载了D-Life 4.0车载生态系统,集成了领先的语音技术及实用服务,以用户为中心、用户体验为导向,遵循车载场景的人性化设计,打造完美出行体验。

增添诸多实用配置,可见T77 PRO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除了车辆的配置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动力的提升是此次T77 PRO发布的最大亮点。此前,就有消费者提出1.2T的奔腾T77是小马拉大车, 143马力和204牛米的动力参数表现,平时开起来用“肉”来形容不为过。

此次,T77 PRO全系将搭载第三代智擎魔方1.5T真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即便和紧凑SUV的霸榜选手哈弗H6的1.5T发动机相比,奔腾这台1.5T发动也有着旗鼓相当的水平。

此外,这台1.5T发动机还配有国际先进的智能热管理模块、两级可变流量润滑技术、智能活塞冷却系统实现了整车油耗降低。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可以花更少的钱,跑更远的路。同时,该发动机配备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确保高效清洁燃烧,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最后,针对此次发布6款车型,大众侃车推荐购买指导价为2020款280 TID 自动豪华版车型。虽然自动档入门车型的配置已较为丰富,诸如电子驻车、胎压监控、全景天窗、陡坡缓降、后排空调、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但是再增添4000元,便可获得12.3英寸中控大屏、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空调、驾驶辅助影像等配置。因此,大众侃车认为,对于手上预算并不充裕的消费者而言,自动豪华版车型更加适合。

侃车观点

如今,面对年轻群体的快速崛起,紧凑型SUV市场成为了兵家必争,如何C位出道,成为了各家车企必修的课程。自奔腾T77 2018年末上市以来,虽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与哈弗H6本田CR-V宝骏510现代ix35等知名度较高的车型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此次T77 PRO版本的推出,相比T77在产品力上有了进一步提升,特别是1.5T发动机的搭载,补足了之前动力短板的问题,但面对合资品牌车型价格的下探,以及自主品牌车型的精品化,奔腾T77 PRO要取得销量的成功,任重而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