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2.0L和1.4T发动机,现代全新伊兰特3月17发布,动感到无法形容

2020年03月12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现代官方公布,全新一代伊兰特将于3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11点在加利福尼亚西好莱坞的“The Lot Studios”剧院正式发布。

早在2019年9月份,就有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谍照公布,新车采用了现在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时尚、运动、年轻。

新车亮点

1、搭载2.0L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全新伊兰特或将提供混合动力版和N-Line运动版。

新车基本信息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在设计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与全新索纳塔一样,动感,时尚。

新车车头采用扁平化的设计,视觉上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加上尺寸更大的格栅,不仅拉宽了前脸的宽度,而且还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

新车配备LED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细长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

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低矮的车身,让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加强;车身腰线也更加激进,并且新车还配备了五幅式双色样式。

车尾最抢眼的就是贯穿式尾灯,内部灯组采用了现在最为流行的矩阵式布局,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全新一代伊兰特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采用黑白双色搭配,视觉上温馨不少,再加上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科技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新车还运用大量的镀铬材质、红色元素以及丰富线条来提升内饰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同时,全新伊兰特有望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版和N-Line运动版。

写在最后

现代第一代伊兰特于1990年在海外推出,从第三代车型开始引入国产。目前国内在售的领动是第六代伊兰特(Elantra),3月17日发布的伊兰特是第七代车型。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生产的全新一代领动,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0年6月份正式发布,第四季度正式进入国内上市销售。

设计上预计将于全新一代伊兰特一样,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应该还会有手动挡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