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T+8AT,预售不到25万起的豪华SUV要来了

2020年03月12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据官方消息,国产林肯冒险家将于3月12日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24.8-35万元,林肯冒险家将定位紧凑型SUV,是林肯MKC的继承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尺寸上大于林肯MKC。国产版本延续了海外林肯Corsair的设计,拥有一体式贯穿式尾灯和星辉式格栅等。内饰采用双配色设计,拥有悬浮式中控屏和中控操作台,并加入了大量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条以提升豪华程度。动力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另外国产林肯冒险家在未来还会推出插混版本,将进一步丰富车型选择。

(现款标致108)

(全新菲亚特500e)

标致汽车CEO透露,品牌将会推出新一代纯电标致108,现款标致108在2014年已经推出,当时它和雪铁龙C1、丰田Aygo共享平台,拥有三门和五门版车型。标致认为108的销量表现不错,因此不会取消该车系。另外由于FCA集团和PSA集团的抱团成功,下一代标致108将会基于菲亚特500e的平台打造,此平台是FCA集团针对新能源汽车打造的专属平台,参考菲亚特500e的数据,电池容量为42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320km,届时全新标致108很可能沿用相同动力模块。

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Elantra(伊兰特)的预告图,展示了外观和内饰的部分细节,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17日亮相。外观方面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拥有矩阵式多边形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有一丝轿跑的韵味,尾部有点溜背的感觉,其次有大量腰线进行雕琢,整体上很有运动气息。内饰只公布了布局造型,拥有最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和中控大屏,此设计和全新索纳塔有点相似,其次内饰采用了双配色风格。动力方面或搭载1.4T/2.0L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20年前第一代Elantra在海外发布,第三代车型引入国产,目前国内的领动就是第六代车型,而即将发布的将是第七代车型。

新款奔驰威霆在德国正式发布,整体以配置和动力变化为主。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多种车漆选择,其次奔驰LOGO换上了新的设计,前脸的格栅内部结构发生改变,同时提供17/18/19寸三种轮圈可选。内饰上提供更豪华的Chrome套件选择。配置的升级是重点,其安全系辅助包拥有流媒体后视镜、主动刹车、盲点监测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另外多媒体搭载全新娱乐系统,包含Audio 30和40版本。新车推出更强大的eVito Tourer车型,搭载100kWh电池组和150kW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421km。燃油版车型提供1.7T和2.0T柴油发动机共4种动力版本,传动匹配6MT和9AT变速箱,而在中国市场,预计将会继续提供汽油发动机。

奥迪第一次将全新RS 6 Avant带到美国市场售卖,要知道美国消费者非常热爱SUV车型,所以定位旅行车的RS 6被引入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近日奥迪就公布了新车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10.9万美元(人民币约75.5万),此售价不包含995美元的运输费。其次奥迪为美国消费者提供了25周年Nogaro套装,包含22寸轮毂、红色卡钳以及25周年标志,全美限量25台。动力是RS 6的最大卖点,新车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约3.5s。

本田CLARITY拥有纯电、插混和氢燃料电池三种动力版本,据了解纯电版本车型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该车型仅在加利福利亚州和俄勒冈提供租赁服务,消费者个人并不能购买,停产的原因就是续航里程过低。CLARITY纯电版本搭载了25.5kWh的电池组,EPA续航里程仅有143km,此外该车型还将退出加拿大市场。即使纯电续航不够理想,不过有很多消费者还是很认同本田CLARITY的设计。而关于继续供应的氢燃料版本,未来仅在加利福利亚州充当租赁车型;插混版本则在美国各地都能购买,起售价为33400美元(人民币约23.2万元)。

近日特斯拉完成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品牌已经生产了一百万辆汽车,而第一百万辆是一台红色的Model Y,这台量产车已在加利福利亚的工厂下线。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晒出了这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Model Y,并附上制造它的生产人员合照。到目前为止,特斯拉拥有Roadster、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共四款量产车,而第五款车型Model Y也即将面世。起初很多业界人士并不看好特斯拉的发展,认为它很难满足市场的需求,但事实上特斯拉的扩张速度非常快, 从加尼福利亚工厂,中国的上海超级工厂,再到正在筹划的德国新工厂,特斯拉在未来将会持续提升产能,它仍是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由于疫情已经蔓延到美洲,因此原定于4月举办的纽约国际车展需要往后延期,而在此之前著名的日内瓦车展以及国内的北京车展,都是出于同样的原因被取消。不过纽约车展的经销商协会表示,纽约车展并不会取消,他们已经将最新的时间定为2020年8月28日-9月6日,举办地点在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同时经销协会也表示,虽然重新安排会带来很复杂的事情,但120年来“必须举行”已经深深扎根于他们心中,而目前优先顾虑的仍是工作人员的健康。

宁德时代是知名的动力电池制造商,目前为全球多家主流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如国内的上汽、广汽以及蔚来等,海外市场进一步与特斯拉宝马以及现代等深化合作。近日宁德时代联合百城新能源成立了新公司,其中宁德时代持股比例为49%。据了解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科技、电池技术、停车场经营以及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等,同时百城新能源已在福建、上海和广东等地区展开了城市快速充电网络运营业务,而在去年的7月份,宁德时代还曾入股哈啰出行旗下的一家设计充电桩销售科技公司,因此宁德时代携手百城新能源意味着将有可能进入充电桩市场。

由于受到疫情和春节的影响,据乘联会数据统计,2月中国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为25.2万辆,同比去年下滑78.5%,成为自统计以来单月下滑幅度最大的月份。到目前为止,已有多家车企公布了2月份的销量数据,无一例外全部呈下滑趋势,根据已有数据分析,其中海马汽车属于单月销量最低,仅售出143辆,同比下降92.88%;上汽通用五菱属于销量最高,售出1.18万辆,不过仍然同比下滑65.24%。但值得一提的是,2月成绩单中也有积极的一面,例如国际市场:2月上汽集团整车出口以及海外零售量超2.1万辆,同比增长32%;长城汽车2月份海外销量3003辆,约占2月整体销量30%。而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和全面复工,国内乘用车市场将会快速回到正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