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能30万只以上,3月上旬将正式投产,这家车企开始生产口罩!

2020年03月12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全国逐渐开始复工复,口罩的需求量也再次提升。据相关部门统计,若全国实现复产,按每人每天一只口罩计算,每天至少需要5.3亿只。但截至目前,我国口罩的日产能仅为1.1亿只。

面对如此大的产能缺口,五菱、广汽、比亚迪等不少车企已经开始援产口罩,并且已经将口罩批量供应给一线疫情医护防控人员。同时,车企的口罩日均产能也已超过了850万只,有力缓解了当下口罩供应压力。

日前,又有一家造车造车企业开始援产口罩,那就是天美汽车。据天美汽车透露,其已经规划了日产能30万只到50万只的口罩生产线,预计将在3月上旬正式投产。而在口罩正式下线之前,天美汽车已经向社会捐赠了近100万只免费口罩。

天美汽车是由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创建的新能源乘用车企业,首款产品为SUV车型,轴距在2.8米左右,厂商内部的定位为一台B级车。

2019年12月,天美汽车对外发布其未来产品规划“2+4+N”。计划将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基于BE(经济型纯电车型平台)和CE(中大型纯电动车型平台)两大平台推出4款纯电动产品,而其首款车型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