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申报图曝光;红旗销量2月份逆势增长

2020年03月12日 16:53: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宝骏第二款轿车RC-5申报图曝光

许久未见有动静发出的新宝骏近日终于流出了新车信息,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轿车RC-5申报图最近得以曝光,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依旧是新宝骏品牌特有的家族式设计,整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RC-5的前脸并非移植了大哥RC-6的风格,相反却是与之前的MPV车型RM-5十分相似。而整个前脸中最标志性的设计则是车头上那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尺寸巨大,且造型个性。

新宝骏RC-5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50/1806/1458mm,轴距2700mm,并会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16吋或17吋的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RC-5使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只不过个人感觉两侧的尾灯组造型有点过于谨慎了些,和前灯组大胆奔放的设计相比,缺少了些大气之感。

新车在配置方面可提供天窗、驾驶辅助系统、后雷达、360°全景影像、不同样式轮圈/进气格栅/组合灯组等。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配有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9Ps,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 Ps,并将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奔驰新款威霆海外发布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而原定于在该车展上完成首秀的新款奔驰威霆也不得不延期发布,好在近日,我们终于等来了它的亮相。新款威霆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只是在中网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升级。

对于奔驰威霆来说,它存在的最大意义则是给乘坐人员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因此奔驰为用户提供了Airmatic空气悬架进行选装,如果选装的话,该空气悬架可以令车辆拥有升高35毫米或降低10毫米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型。而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主动刹车、盲点监测、全景影像、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至于新款威霆的内饰,它似乎并不具备奔驰一惯的豪华感,单一的深黑色调搭配织物面料座椅,说得好听是以实用性为主,但若说得极端一点,似乎多少有点对不起车头悬挂的奔驰Logo。

新款威霆将会同时提供7座椅布局的车型和纯粹的厢货车型,不管是拉人还是拉货,威霆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7T和2.0T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推出eVito Tourer纯电动车型,新车由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4Ps,电池组可用容量90kWh,车辆极速可达160km/h,续航里程为421km。使用110kW充电桩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10%充至80%仅需45分钟。虽然未来柴油版的新车大概率不会进入国内市场,但等待一下威霆国产更新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红旗汽车2月份销量增长32.5%

当大多数车企已经默认放弃第一季度销量的时候,有一个品牌却在最艰难的2月份实现了销量同比大幅增长的壮举。

根据近日红旗品牌官方发布的信息,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红旗品牌整车销量达到3752辆,同比增长32.5%,前两月累计销量达到16382辆,同比增长103.8%。而在今年1月份,红旗品牌整车销量为12630辆,同比增幅高达142.7%。

看来即便是在特殊时期,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根据在今年初红旗品牌制定的计划来看,2020年20万辆的“小目标”或许并不会有太大的难题。等到疫情结束、车市回暖,红旗品牌的销量不出意外也会更加强盛。而在产品层面,红旗品牌也将在2025年前推出包括18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21款新车型,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