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luroc 250欧洲上市采用力帆V缸250发动机,简直就是海外版的龙嘉V咖

2020年03月12日 16:55:10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品牌250cc复古车型中,龙嘉的V咖在外观和特性上都是比较个性的一台车,一个是因为保持了非常标准的复古Cafe的外观设计,在一个就是少数的在250cc排量中采用了V型双缸发动机。所以让不少车友喜爱。

然而就这样的一台复古车,在国外也有了“孪生兄弟”,最近比利时的一家车商上市了一台Bluroc 250 V2,怎么看都像是国外版的龙嘉V咖250。

这台车主要是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随着欧洲市场近几年小排量车型混的越来越好同样也产生了不少新车型。这台Bluroc 250 V2同样也是采用了来自V咖上的那台力帆提供的V型双缸强制风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

如果只是跟龙嘉V咖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也就算了,而在配置方面也是基本上如出一辙,只不过相比起V咖多出来一个ABS,不过后续V咖也推出了相对应的ABS版本。除了这些也就只有排气管的造型也有所区别了。

现目前龙嘉V咖ABS版本在国内的售价为2.08万元,虽然有一个讨喜的复古车外观而且还有V双缸的发动机,但是在同级别中250cc甚至300cc单缸水冷的复古车型都要比它便宜,例如贝纳利的幼狮250,无极的300复古等。不过对于那些真正喜欢英伦范儿的车友来说,龙嘉V咖是一台有着改装底子的车型。

国内车友的改装案例

所以,这也是复古Cafe文化元素一种特别好的体现方式,也是玩复古车一种乐趣所在,那就是每一台车都只属于自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