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B400SF或将停产,全新的CB400系列将亮相

2020年03月12日 16:55:1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CB400在国内已经被誉为神车了,四缸,合适的排量这是国内车友梦寐以求的,也是当年“水车”时代最佳的入门车型。但CB400也有它的独特的地方比如基本上只是在日本本土销售属于本土车型。

CB400包括CB1300有一个特别神奇的地方就在于从推出到现在外观包括配置方面都没有进行了所谓的大改款,但是经典圆灯系列的四缸CB依然是车界的常青树,不过最近据一些日本当地的经销商透露CB400SF版本可能即将停产,之前他们还收到过类似调查报告的东西进行调查,官方有意将推出一款全新的CB400系列车型,暂定为新款的CB400SF。

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在去年的年底本田在本土上市了2020款CB400系列车型,并推出了新款的灰色搭配,而新款的CB400系列最快将会在2020年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到时外观跟现款CB400的样子将会发生新的变化,这让我们不禁想起了之前报道过了传言要复活的CB998F,而新款的CB400SF系列会不会跟复活后的CB998F保持一致呢?

要知道之前报到的复活CB998F的项目也是要落到泰国工厂里去的,那么如果会推出新的CB400车型也交给泰国工厂生产的话,那么是完全有可能引进国内销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