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勤代步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奇瑞艾瑞泽5

2020年03月12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手动青春版 国V前脸风格比较方正,搭配简单的线条十分简约,六边形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中规中矩,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玲珑,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看起来十分硬朗,平滑的线条让整体车侧显得比较流畅,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显立体,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设计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手动青春版 国V的内饰十分简约,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好在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也比较方便。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手动青春版 国V标配采用了皮+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虽然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地板凸起较小,所以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还是可以的。

2019款 1.5L 手动青春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0L,空间表现一般,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动力方面,艾瑞泽5 2019款 1.5L 手动青春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艾瑞泽5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运动风的车身非常亮眼,动力充足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感佳再加上后排空间很宽敞。尽管起步较慢,但综合来看,作为一款通勤代步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