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红旗2月销量增32.5%,风神奕炫RV官图发布,别克全新SUV曝光

2020年03月12日 19:17:1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01

红旗汽车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2.5%

日前,据红旗品牌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2月份,红旗品牌整车销量达到3752辆,同比增长32.5%,前两月累计销量达到16382辆,同比增长103.8%。

在销量实现同比增长的同时,红旗品牌产能提升项目也于3月初顺利竣工投产,比原计划提前了6天。据悉,在产能提升项目竣工后,红旗品牌年标准产能已提升至15万辆。

红旗品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红旗品牌年度销量突破了10万辆,与2018年同期3.3万辆相比,增长了203%。而在今年1月份,红旗品牌整车销量为12630辆,同比增幅高达142.7%。

轱辘哥小评:在今年年初时,红旗品牌制定了“2020年年销20万辆、2022年年销40万辆、2025年年销60万辆、2030年年销80万辆至100万辆”的目标。而在产品层面,红旗品牌也将在2025年前推出包括18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21款新车型。从今年1月及2月的销量来看,红旗品牌仍保持着不错的同比增长,随着后续产品的发布,2020年20万辆将有望加速实现。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02

定位紧凑型SUV,东风风神奕炫RV官图发布

日前,东风风神发布全新SUV车型风神奕炫RV的官图,这款车是东风风神在CMP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同时也首次采用了东风风神的全新LOGO。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奕炫相同的设计语言,大灯组两侧的E形饰条以及中央的网状格栅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风神奕炫RV将首次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AEOLUS”英文LOGO。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

从我们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与奕炫造型一致,包括中控台造型、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红黑双拼色皮质座椅等。在细节方面风神奕炫RV还会增加仿碳纤维纹路设计。

动力部分,这款车与同平台打造的奕炫搭载同样的动力,包括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仅1.0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1.5T)。新车还将衍生纯电动版本车型,续航最长车型的NEDC续航可达450km。

轱辘哥小评:奕炫是东风风神在去年9月份上市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凭借CMP平台打造、采用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和完善的配置吸引了一大波年轻消费者,上市不到4个月共售出辆18485辆,可谓一炮而红。而作为SUV车型的奕炫RV将进一步延伸奕炫系列的产品优势,相信新车同样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03

别克全新SUV曝光,将于7月份投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别克全新SUV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将定位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轴距与凯迪拉克XT4相同,采用5座设计,并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别克这款全新SUV的设计思路,还是参考了当下别克家族最新的风格,狭长的大灯组搭配飞翼式格栅设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宽。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相比传统SUV多了几分运动风格,逐渐升高的车窗腰线和粗壮的C柱设计在同级别的中型SUV当中并不多见,其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

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后包围镀铬装饰条和底盘护板,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通过尾部的车型名称来看,新车或被命名为ENVISION S,未来也将会拥有独立的中文名称。

此外,我们在新车的选装申报图中还发现了该车的Avenir版本,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拥有锁子甲格栅设计、专属轮圈和侧身专属Avenir标识,相信其也将在内饰方面,拥有更加豪华的设计。

动力方面,从目前已经申报的车型来看,新车先期将仅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将在上汽通用烟台工厂生产。

轱辘哥小评:在国内市场,别克的轿车和MPV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SUV车型则相对暗淡许多,去年开始,别克就开始了新一轮的SUV产品投放,带来了中大型SUV昂科旗,而今年别克又将迎来一款全新SUV车型,凭借年轻化的设计和更丰富的配置重新布局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04

雷诺新款SUV官图曝光,主推俄罗斯市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款卡缤官图,新车将针对俄罗斯市场推出小改款车型,并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调整,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新车前脸下方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组,格栅上方还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内饰还换装了新款液晶中控屏幕,预计尺寸将有所提升。

雷诺新款卡缤将提供1.6L自然吸气以及1.3T涡轮增压引擎供消费者选购,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2kW,传动系统将匹配X-Tronic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轱辘哥小评:目前雷诺已在华布局了科雷缤、科雷傲、科雷嘉、雷诺 e诺四款SUV车型,其中小型SUV科雷缤于去年在华国产开售,其进口版车型卡缤早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