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供688元,“白嫖”AMG不是梦?

2020年03月12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一些朋友应该猜到了,我说的是奔驰AMG A35L,一台最近关注度很高的入门性能车。

奔驰官网的时候,我发现A35L产品页上赫然写着“月供¥688起”的字样,在这个买手机月供都要三四百块的时代,六百多块月供就能把AMG开回家?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必须去店里了解一下。

原来,宣传中所讲的月供688元,是基于奔驰推出的另一项金融方案——“先享后选”(星时享)而来的,具体如下这样算的。以售价39.98万元的标准版A35L为例,首付可选20%~54%,月供期限可选两年或三年。如果选三年期且首付54%,则需预付215892元,然后每月供688。三年期满后,如果你想真正成为车主,还需补上期末车辆保值金额,即183908元。也就是说,你总共要花215892+36×688+183908=424568元的车价,比原价39.98万元多出的2万多元,相当于贷款利息。

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三年后不要这台车,把它还回去,你是不是还惦记着那个18万多的期末车辆保值金额,以为奔驰会用这个价把车买回去?没有那好事,奔驰一分钱也不会还给你,拍这个视频就是为了搞清楚这件事。想以低成本“白piao”两三年,不可能滴。

不过,有另一种思路。两年或三年期满后,你也可以把尾款补上,再自己把车卖掉(大概率比尾款要多不少),以此减少损失。总之,比较灵活。

补充说明

视频中是以售价41.98万元的A35L先型特别版为例,选择两年期,首付48%,月供741元。

“先享后选”金融方案期满之后,有如下三种选择。其实类似美国的Lease,我在视频结尾也有提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