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博越PRO更长,东风风神全新SUV官图发布,命名为奕炫RV

2020年03月12日 20:0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东风风神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官方图片,新车正式命名为风神奕炫RV。

新车与风神奕炫、全新一代标致2008一样,都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可同时兼容纯电、汽油和柴油三种动力单元。

设计上,奕炫RV继承了东风风神“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年轻、大气,也融入了许多未来的设计元素。

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上,还是下了许多功夫的,硕大的格栅内部采用错落有致的纹路点缀,视觉看上去还是很精致的。

两侧的前大灯是新车的前脸的亮点之处,不仅看上去精致、大气,而且还有很足的设计感,点亮效果也充满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延续现款车型的LOGO,前后采用了字母Logo,弱化了风神品牌Logo,整体造型更显高端。

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腰线从翼子板贯穿到车尾,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同时,新车配备17寸黑色精车轮辋。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的设计同样很有科技感,官方称之为全LED“交互几何”空间尾灯,不过从官图看,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30mm、1600mm。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该车的轴距为2680mm,其尺寸与奕炫的轴距保持一样。

预计新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与目前市场主流的紧凑型SUV博越PRO、长安CS75 PLUS相比,4610mm车长和2680mm的轴距要不博越PRO更大一些。

目前奕炫RV的内饰与动力系统并没有公布。不过,根据该车的申报信息,风神奕炫RV将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

写在最后

2020年东风风神将迎来全面改革换新,无论是产品布局,还是品牌战略都将从新规划,同时东风风神宣布,将在2020年4月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东风风神还将在市场陆续推出3款全新车型、1款中期改款车型和2款年度改款车型,其中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东风风神D58(燃油动力全新SUV)、东风风神D53ev(奕炫纯电动版)和东风风神D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