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高端MPV Viloran预计6月份上市

2020年03月12日 20:10: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上汽大众MPV Viloran定位高端MPV车型,从此大众终于在MPV领域有一款能拿的出手的车型了,这款车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售价估计在25-40万左右,接下来就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横向的视觉效果非常好,灯组内部看起来非常精致,并且具备双透镜组。

IQ.LIGHT-LED矩阵大灯通过动态调节光照,而不会使其他车辆感到炫光,根据行驶情况,用于照明分配的各个LED灯段都可以单独的打开或关闭。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无论是侧滑门的设计还是尺寸方面来说,对于别克GL8都是一个不小的威胁。配备主打舒适静音的235 50 R20规格马牌UC6轮胎。

B柱上内嵌的“Volkswagen”是大众汽车的德语标识,显得非常有高级感。

车尾方面,车尾看起来给人一种非常厚重的感觉,视觉效果上让人觉得这台车的会有一个非常充足的空间,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使得整车尾部的层次感非常的分明。

车型LOGO以字母的样式出现在大众新款LOGO的下方,高级感很强,“380TSI”也预计这大众这款Viloran的动力是2.0T的,并且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一直到今天为止,上汽大众也没有公布,但是小编觉得以大众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来说,相比其他大众车型,这款MPV的内饰整体布局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可能在一些细节上会有所改变,毕竟这是一台大众的MPV车型。

动力部分,上汽大众Viloran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20马力。 以Viloran5米3的车身,接近3米2的轴距,以及简洁的车身设计,小编觉得从此商务MPV不再是GL8一家独大的天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