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得有!每天投入50元,照样买下这几款车

2020年03月12日 21:43: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导读:如果你是刚上班,成立家庭的不久的年轻人,手上存款有不多,大约在3-4万左右,首付30%想买辆代步车,你只需每天剩下50元,两包烟钱,可以支付月供了。年轻人梦想得有!每天投入50元,照样买下这几款车!

本田飞度

1.5L CTV舒适天窗版

车辆裸车参考价:72800元

按首付30%,车贷按3年计算:首付总额(首付款+必要花费+保险):33156元

月供:1533元

贷款总花费:88344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4228元

作为都市上班族 ,如果不介意两厢车的话。这里还是推荐飞度,原因很简单。基本可以满足两口之家或者说5口之家日常通行了。就车子上手度来说,这款车不挑人,男主和女主都可以开,而且还好开灵活。别看只有1.5L的排量,这可是被神话的地球梦发动机,属于本田符号化的标志,在加上CTV的换挡模式,可以说这款车动力完全是足够的。再加上车身小,灵活性好操控好,也让GK5成为了改装神话。除此之外,别看飞度车身不大,但乘坐空间确实不小,这就是本田对空间把控的魔力。不过,后排乘坐确实有点颠,避震有些硬,路感直接,夸张点讲路过一个小石子都能传递到你臀部。除了这点劣势,飞度优点还是多于瑕疵,再加上省油保养便宜。还是很值得年轻人购买的。

日产骐达

1.6L 手动乐趣版

车辆裸车参考价:81900元

首付30%,贷款按3年计算:首付总额(首付款+必要花费+保险):36810元

月供:1725元

贷款总花费:98910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4770元

如果你预算不够,首付不到4万,可以考虑手动挡骐达,驾驶乐趣可能更强。如果你预算高于4万可以考虑骐达自动挡,原因很简单驾驶员覆盖面广,开起来也较为方便。空间上骐达和飞度一样,完全满足乘坐需求。而在舒适性方面骐达比飞度更好,就算是织布座椅,也对的起移动大沙发的称号。而在节油方面,这款手动挡车型不输飞度。而驾驶方面,骐达也属于好开类型,如果考虑两厢车,骐达也算一款不错的选择。而且,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也做了一些升级,品控方面也表现的更好了。

大众POLO

PLUS 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

车辆裸车参考价:87900元

首付30%,贷款按3年计算:首付总额(首付款+必要花费+保险):39219元

月供:1851元

贷款总花费:105855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5106元

这一代的Polo Plus保留了海外版的精髓,相比较飞度和骐达,确实颜值高一些,而且以往只有中高配车型才具配备的精致外观,将成为全系的标配。另外,标配了全景大天窗,0.83m2 的尺寸远超同级,让车厢内的光线更明亮。除此之外,相比于老款Polo 轴距增加了94mm,达到了2564mm的轴距,可以说在乘坐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乘坐空间得到一定的保证。另外,新一代的Polo Plus是MQB平台的产物,相比于现款车型的PQ25平台,新平台在轻量化方面无疑更有优势,开起来更为轻盈。总而言之,如果你对颜值要求极高,可以优先考虑Polo Plus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