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探歌敞篷版发布,软质顶篷+双门造型,年轻人也能买得起

2020年03月12日 22:35: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汽车的细分市场的不断细分,敞篷车不断走进我们的视线,无论是造型帅气的福特Mustang,国宝级超跑车雪佛兰科尔维特,还是集震撼与性感于一身的捷豹F-TYPE,更有充满“无穷乐趣”的马自达MX-5,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但是这些敞篷车最低也得33.9万起,不过今天,我们看到了敞篷SUV梯队又来了新成员——大众T-Roc探歌敞篷版,只要20多万,年轻人也能买得起!

大众T-Roc探歌敞篷版共推出Style和R-Line两个版本车型,其中Style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67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46万元),R-Line版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19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18万元)。在同级车型中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外观方面,T-Roc 敞篷版提供了8种配色,包括仙人掌绿、纯白色、珠光白、象牙白,烟灰色,拉文纳蓝,国王红和姜黄色。基于MQB模块化平台,T-Roc 敞篷版采用软顶敞篷机构,时速30km/h以内可在9秒完成开启,延续了硬顶SUV车型的外部轮廓,前脸造型变化不大。1.5T车型的中网格栅还加入了"R-Line"运动标识,同时标配17英寸轮毂,还可选装18/19英寸黑色Grange Hill合金轮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810mm/1520mm,轴距为2630mm,不过欧版标准轴距比国产探歌SUV略有缩水,整体来看年轻时尚气息还是十分凸显的。

内饰方面,T-Roc 敞篷版提供了带R-Line标识的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等配置,车载系统采用的是第三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还可选装Beats音响系统。"2+2"的四座布局还是赢得不少车友的喜爱,较大的乘坐空间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的舒适性还是比较高的。

在安全性能方面,相信不少车友还是比较关注的,值得一提的是,大众T-Roc敞篷版针对底盘、挡风玻璃框架、侧板、横梁及车门进行了结构强化工作,保障了侧翻安全性。当然T-Roc敞篷版并没有配备固定式敞篷防滚架,而是采用了碰撞时会自动伸出的厚板后头枕。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分,安全指数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T-Roc敞篷版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选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有些心动呢?开上这样一辆时尚个性又充满活力的敞篷车,带着喜欢的人享受假期的浪漫,让生活不仅仅只是柴米油盐,还有和心爱的人期许的诗和远方,想想就会很激动,期待疫情早点过去,开上T-Roc敞篷车去亲近大自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