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V级进行改款,竟一并推出电动车,这续航可以啊

2020年03月12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替品牌旗下商用车系 Vito (国内的V级)进行小改款,除了外观与配备的调整之外,最主要革新在于加入 eVito Tourer 纯电商务车型,改款后的 Vito 车系 2020 年 4 月 1 日就会在海外市场开放预订,提供不同轴距、驱动方式及车身形式可选,最基本的 Panel Van 货车款式售价从 22,598 欧元起跳。

一般款 Vito 换上 OM 654 系列 2.0 升柴油引擎,顶级款马力达 190 匹

奔驰 先前已经推出过 eVito 及 eSprinter 等纯电商用车型,积极的在商用领域进行纯电化,而这次则是再推出着重舒适性、适合商务领域的 eVito Tourer。而同时改款的 Vito 继续提供柴油动力选项,车型包含有 110 CDI、114 CDI、116 CDI 及 119 CDI,依车型不同搭载 1.7 升或 2.0 升的直列 4 缸柴油引擎,最大马力介于 102 匹至 190 匹之间,驱动方式有前驱、后驱及四驱,变速箱依车型搭配 6 速手动或 9G-TRONIC 自动变速箱。

(上图:Vito Tourer、中图:Vito Mixto、下图:Vito Panel Van)

Vito 车系有 Vito Panel Van、Vito Mixto 及 Vito Tourer 等三种车身形式可选,其中 Panel Van 属于载货性质,外观最简洁、前后保杠都使用未烤漆的灰色防刮塑料,车内只有头排座椅,后方空间都用来载物,并采用封闭式侧车窗。Vito Mixto 车内采用 5 人座配置,车厢后方依然具有宽大载物空间,兼具载人与载物的双重用途是 Vito Mixto 的特色。列为顶级款式的 Vito Tourer 拥有气派的外观,车内也讲究豪华与舒适,甚至拥有 AIRMATIC 气压悬挂,而这次透过改款机会导入更多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主动式煞车辅助、主动式巡航、主动式 LED 头灯、盲点监视系统及车道维持辅助等。

Tourer 商务款式推出纯电版本,拥有 204 匹马力及 421 公里最大续航能力

这次新推出的 eVito Tourer 便属于车系顶级的商务款式,车内拥有宽敞 9 人座配置,而这次加入的纯电动力则是带来零排放的商务旅程。eVito Tourer 的外观与一般 Vito Tourer 不同之处在于前叶子板及尾门处分别加入 electric 与 eVito Tourer 的徽饰来彰显身分,充电插座设置于左前保杆处,新增一类似传统油箱盖的可掀外盖是最容易辨识 eVito Tourer 的地方。

eVito Tourer 动力源自设置于前轴上的电动马达,可以输出最大 204 匹的马力,寻常状态则为 95 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 363N.m,并拥有可达到每小时 140 公里的极速实力,且若额外选配套件则能提升到每小时 160 公里。eVito Tourer 的锂电池组摆放在车底板下方,让车身保有低重心来确保具有良好的操控表现,电池容量为 100 千瓦小时,可以提供 421 公里的最大续航距离。原厂资料显示若使用 110 千瓦的快速充电系统,只需 45 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从 10%充至 80%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