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土化战略开启,全新林肯冒险家上市

2020年03月12日 23:09: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林肯作为大家众所周知的美系豪华品牌,在大家心目中一直留有大气、奢华的印象。今天,国产全新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此外,还推出5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特殊时期零接触交付/上门交付、以及Purell消毒洗手液。

外观延续海外版本设计,大气而庄重

全新林肯冒险家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的外观看山去却远比同级别车型要大气许多。整体设计的风格依旧延续海外Corsair车型的理念,家族星辉式的进气格栅拥有十足的美式气场,上扬的LED头灯和下方条状灯组的搭配,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压倒性的威慑力。如果不仔细区分,甚至会把它看成一辆小号版本的飞行家。

车侧采用内凹的车身腰线,力量感十足的同时在门框和门板下方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行驶在路上的时候,足够帮你赚足眼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毫米、1887毫米和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比以前的MKC车型要有所增加,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和乘坐体验。

车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科技感满满,搭配上方的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体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给人表现出来的运动感也很是讨喜。

美式超豪华的内饰体验,互联功能十分强大

如果让我用几个词语来概括它的内饰,我想豪华、科技、精致或许最为贴切。虽然作为林肯家族的入门车型,但在用料上而言,真皮、钢琴漆面、木纹和镀铬装饰均未缺席,给车内乘坐者最为豪华的体验。

除了12.8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得益于按键电子换挡机构的使用,在中控位置留给了前排很大的储物空间,众多按键集成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也令整体变得更为简洁。配置上全系均有SYNC+智能互联车机系统、主动降噪,新风管家系统也能提供车内一个更为新鲜的空气环境,座椅加热、车门密码开启也大大丰富了配置的实用性,如果购买高配车型还有氛围灯可以调节情调。

前驱后驱多种选择,动力依旧澎湃

美系味道怎么能少了澎湃的动力体验?新车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转速5500转时迸发出245马力的强大功率,390牛·米的强大扭矩也为加速的直观体感贡献出很多作用,配合8挡自变速箱,只要你敢踩油门,它的反应也像一位满腔热血的健美男,干脆有力。

Corsair一词来自拉丁语中的Cursus,可以翻译成旅途,中文意思也可以理解为冒险家,所以,它的名字寓意着勇气、超越自我以及永无止境的探索,而国产后的全新林肯冒险家也是林肯本土化战略的一种突破,随着国产全新林肯冒险家的上市,也将进一步降低成为林肯车主的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林肯的豪华、科技所带来的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