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春风650NK公布,新增滑动离合、TFT彩色仪表和倍耐力的天使胎

2020年03月13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新款的春风650NK在大众视野中曝光,国内也有媒体报道出了新款的春风650NK,从车型上来看,配置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从实车图片上来看,新款在板花上相比起19款有了新的变动,同时也采用了新的颜色搭配。

排气外罩更换了材质,把之前的塑料的换成了不锈钢材质。

在配置方面有一个比较关键的变化在于新款的650NK搭载了TFT的彩色仪表,之前款的650NK上搭配的是一块LCD数显的液晶仪表这次在仪表方面配置得到了不小的升级。

在两种模式下的UI界面,同样也是分为白天模式和夜晚模式两种,主要就是底色发生了变化。

同时左右车把的按钮布局和样式也跟250NK的保持了一致,这个质感相比起旧款的650NK确实更显精致一些。

在配置方面第二项比较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滑动离合器,毕竟现在刚出的250SR小跑车高配版都配上滑动离合了,新款的650NK再不配上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这么来一看未来650GT、400NK、GT等滑动离合应该都会有配备。当然动力方面相比起之前款没有变化。

在一个比较大的配置变化就是轮胎方面虽然尺寸相同但是更换成了倍耐力的天使胎,前后减震品牌为KYB。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新款的650NK主要是有哪些升级

1升级成了TFT彩色液晶仪表

2手把布局和样式跟250NK的保持了一致

3增配了滑动离合

4改变了轮胎的品牌,换成了倍耐力的天使胎

当然升级了配置后售价方面还会不会保持原来的3.99万元的价格呢?一般来说在增加了几个主要明显配置后售价也会跟着有一些涨幅,但如果新款在增加配置以后还是保持原来的售价那确实诚意上已经满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