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全新林肯冒险家正式开启“国产化大冒险”

2020年03月13日 01:17: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相较于大多数豪华品牌销量的逆势走高,林肯去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算太好,其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仅有46629辆的销量,同比下滑15.7%。但林肯并未就此选择退缩,依旧将中国市场当做自己发展的战略高地,在去年更是制定了“中国第一,客户为先”的战略规划,并提出要在中国市场做到四个本土化,即:品牌本土化、客户体验本土化、产品本土化、团队本土化,以深度迎合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而正是基于这一系列的本土化战略铺排,林肯在今年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国产化SUV——全新林肯冒险家。

3月12日,基于疫情的影响,林肯通过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办了一场以“‘豪’不妥协的美式豪华SUV”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通过邀请多名科技大V、健康达人、品质生活家、时尚博主,从各个层面来诠释其首款国产化SUV全新林肯冒险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全新豪华质感及驾享优待。据悉,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正式售价为24.68万-34.58万元。

众所周知,随时代的变迁,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于豪华的认知已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诸如大空间、大排量、沙发座椅等已不再是他们购置豪华车型唯一的参考标准,而是对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化科技、行驶质感以及细节做工的细腻程度有更高的期待。基于这些需求,林肯对全新冒险家的产品力进行了全面维新,车身上赋予了诸多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元素,让真正的林肯式豪华更具“中国范”。

01

内外兼修

豪华风范处处可见

为了能在颜值上一眼打动消费者,全新冒险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在诸多细节上都做了精细化处理。前脸部位的全新家族式星辉进气格栅,搭配上同样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组,使得整个车身更具品质感。而车身尾部则依旧沿用林肯标志性的LED贯穿式尾灯设计,只不过在尺寸上有所缩减,相较林肯过往的老款车型,在视觉呈现上更显一丝精致感。另外,尾灯上方的英文标识也采用了时下消费者喜好的中置设计,将整个尾部的品质感烘托得更加极致。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令人欣喜。T字形的中控台上运用了诸多烤漆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上方还搭载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为了给消费者营造最舒适乘坐空间,新车整体尺寸都基于同级林肯MKC车型的尺寸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为2711mm,并且在座椅方面,还运用了精湛的人性化科技,为前排座椅配备了24向电动调节、5种按摩模式、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此外,整个座椅的外包采用的是具有150多年历史的Eagle Ottawa打造的半苯胺高级皮料,不仅抗污耐磨性强,不含任何有害物质,而且还能最大限度的保留皮料天然的质感,让消费者从触感上也能感受到这款新车给予的豪华优待。

与此同时,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新车还提供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及6种内饰配色。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将爱车塑造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02

标配50项豪华配置

诚意“无人可比”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化,并以此为基点拉近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的SUV,全新林肯冒险家显然不只是“样子货”。其全系更是标配了50项豪华配置,涵盖了拥有3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功能的林肯Co-Pilot360TM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的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拥有超大显示范围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能够轻松实现“人+车+家”互联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等,兼顾了性能、智能与舒适,以“豪”不妥协的产品优待为消费者带来“入门即豪华”的超值体验。

同时,基于当下中国空气质量的特性,以及消费者对出行健康的看重,新车还全系标配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功能,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净化系统相融合,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可实时显示于中控屏或“林肯之道”APP上。“新风管家”的四层过滤结构的高效活性炭滤清器能有效过滤96%的PM1.0与PM2.5、94%的PM0.3颗粒物,并能吸附包括正丁烷、甲苯和氮氧化物在内的有害物质,就如同为车辆加了一层“防护罩”,让消费者出行更加安心、省心。

03

给你的驾乘乐趣

不止是开得快

当然,除了好看好坐之外,好开也是全新林肯冒险家的一大优势。相较于同级竞争对手而言,其更能迎合消费者对一辆豪华SUV的驾驶期待。全系搭载的高功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180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最大扭矩,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并且得益于变速箱运行效率的优化,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进一步提升,完全不同于那些高油耗的美系车。此外,新车还搭载有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以及标准、运动、节能、防滑和复杂路况五种驾驶模式,在面对各项复杂路况时,都能从容应对。

而为了进一步升华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在NVH方面新车也做到了全面领先。不仅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三项同级独有的隔音配置,(即引擎舱双层隔音墙、三层动态密封条车门系统及前后排隔音玻璃),加之全车22个声学包及全系标配的米其林Primacy SUV静音轮胎的加持,能让消费者在行车时,不必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尽情享受极致的驾驶快感。

堂哥点评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尽管相较于大部分早已实现国产化的豪华品牌而言,全新林肯冒险家来得稍晚一些,但从其整体实力来看,无论是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还是“豪”不妥协的车型品质,都足以展现出它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与用心。而这些实力的加码,势必将会在未来为它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