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四门轿跑i4官图亮相,外观帅炸,连车标都换了

2020年03月1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宝马又打算换标了。其实不奇怪,在新能源和智联网大潮下,国际上不少车企都纷纷对自家的车标进行了升级调整,推出扁平化风格的车标。比如漫哥之前介绍的大众起亚丰田奥迪等等。

这次宝马换标,端倪是出现在即将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车宝马i4,定位四门轿跑。新的宝马车标也是走的扁平化风格,并将螺旋桨周围的黑圈全去掉了,只有外围用一条白色线条圈起,观感十分通透。

新车标放在i4上也是蛮好看的,工业化气息的确降低了不少,同时提升了科技感。

宝马i4也是宝马的重磅车型,无论造型还是配置上都充满科技感的。前脸虽然还是宝马的标志性双肾格栅,但用上了宝马的全新家族语言,格栅更大了。再加上细窄上扬的激光大灯,十分的好勇斗狠。当然,也有不少人觉得这前脸丑的。觉得丑的请在评论区自觉+1。

漫哥有种错觉,鼻孔大的人运动能力都很强的,可能跟进气量有关吧。但宝马i4上的这两个鼻孔却是假的,因为是纯电车型,无需考虑进气散热,所以是封闭的。反正宝马的车,看鼻孔的大小就知道车款的新旧了,越老的车型鼻孔越小。

整车的轮廓显得很是优雅,比例协调,长轴距、小溜背营造出灵动感。侧面前轮后悬至车门底部设计一条蓝色的金属饰条。

车尾设计层次分明,细长的L形尾灯下方是垂直状的出风口。后保险杆设计独特,传统车型排气管的地方融入了空气动力学的考虑。

宝马i4的动力系统是比较亮眼的部分,采用第五代宝马eDrive技术,在电池密度、充电效率、有效续航等方面都提升明显。搭载的电机最大可输出530hp的马力,比得上V8内燃机。百公里加速只要4秒,极速200公里/时。续航也很可观,高达600公里。

不过宝马i4要等到明年才会上市,虽然有点晚,不过还好吧,先让特斯拉再跑一会。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